中国大陆 内蒙女主席病倒 只要不死就...

内蒙女主席病倒 只要不死就不去职?中共秘密曝光

613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布小林1月26日在自治区人大会议宣读《政府工作报告》时突然晕倒,被抬下讲台。图为布小林资料图。(图片来源:网络)

【希望之声2021年2月5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共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布小林1月26日在自治区人大会议宣读《政府工作报告》时突然晕倒,被抬下讲台,直到1月30日人大闭幕,至今仍未现身。

62岁的布小林是有“蒙古王”之称的已故中共国家副主席乌兰夫之孙女,全国人大前副委员长布赫的女儿,祖孙三代都担任过内蒙古政府主席。去年内蒙古要求蒙古语授课的学校推广使用国家统编教材,使用汉语授课,引发大规模示威。暂时不知道这位女主席身体不适,是否与教材风波导致压力太大有关。

据大外宣《多维》引述报导称,北京现在对身体有恙的高官多采取留职休养的政策,不轻易免职,如患病的海南书记刘赐贵在职一直到届龄退休,应急管理部长王玉普直至病死。所以,布小林的病只要不是回天乏术,应该不会很快去职。

其中自中共应急管理部于2018年3月设立后,作为部长兼党组副书记的王玉普,就鲜有露面。期间负面传闻四起,有指王玉普或在接受贪腐调查,可能问题较轻而未曾移交司法;也有说王玉普因为患上胰腺癌,正在疗养期。

评论人士郑中原当时指出,未知王玉普是否身患重病,还是确实在待罪期,但事实证明他是“被消失”了。这样状态的官员能够担当安全监管的大任吗?中共当局拿着老百姓的钱养着这类不干事的官员,本身就是罪过。

直至2020年12月9日,王玉普被官方宣布于8日病死。

中共高官的所谓患病留职休养的政策,引发外界有关中共权贵享医疗特权的关注。

在中国,平民看病难看不起病全球第一,而中共权贵医疗特权全球第一。中共权贵抢占了中国八成的医疗资源。

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早年曾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健康产业论坛上,公开了上千亿医疗卫生支出的去向:中国每年投入的医疗费用中,80%都是花在了党政官员身上。2006年,全国卫生总费用约为7000亿元,占GDP的5.6%。其中,政府投入占卫生总费用的17%,约1190亿元,这里面的80%——也就是952亿元,都用在了850万党政官员身上,其他13亿人只分到20%——区区的238亿!

另据中共监察部、人事部资料披露,全国党政部门有200万名各级干部长期请病假,其中有40万名干部长期占据了干部病房、干部招待所、度假村,一年开支约为500亿元。

山西一家三甲医院的副院长曾举例,有的领导仅得了一个普通感冒,就要求吃好几种药,并且要求住院输液。前几年,有一位退休省级干部住一次院花费就高达300万元。

中国高干病房费用高昂,一旦进入生命维持系统,一天的费用是20多万,住多少天都不用自己花钱,而是用百姓交的税支付。

省部长级和副省部长级的医疗待遇也不一样,副省部长级的医疗证封皮是蓝色的,省部长级级是绿色的。凭医疗证去看病,不用排队挂号,住院也可以享受单间病房。二者的报销程序也不一样,省部长级的费用直接由卫生部门与医院结算,副省部长级的费用则要到原单位报销。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