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内蒙古矿井突发重大事故 致...

内蒙古矿井突发重大事故 致20死30伤(视频)

338
2月23日,内蒙古突发矿井严重事故,致20死30伤。(视频截图)

【2019年02月24日讯】据陆媒报导,内蒙古锡林浩特市、西乌旗银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通勤车,昨日上午8点20分左右向井下运送工人时,刹车系统出现问题,导致车辆失控,撞在辅助斜坡道四车场巷道。

突发事故造成15人当场死亡,后有1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4人在医院救治过程中死亡;另有30人受伤,当中7人重伤,目前伤者仍在医院救治。

据网上流传的图片显示,失事车辆为一辆绿色巴士,车头严重损毁。据悉,事发位置是矿山的一处斜坡道,工人平时乘车从该斜坡道进入矿井内作业。

资料显示,西乌旗银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经营项目包括锌、铅、银、铜、锡采矿、选矿及销售。

据悉,早在2014年,该矿业公司就因安全问题被相关部门罚款。此次严重事故发生后,涉事公司相关人员已被当局控制。

https://youtu.be/8cyME3IFaQU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