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北京内部文件曝光!人民日报...

北京内部文件曝光!人民日报“辟谣”301医院目的竟是这个

1186

【2020年06月25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中共肺炎疫情(武汉肺炎)再度于北京爆发后,官方很快出面“灭火”,宣称疫情已经受控。但最新曝光的内部文件却传递出完全不同的信息。

推特账号@老灯昨晚曝光一份北京市平谷区新冠肺炎防控办公室6月20日的文件,内容包括:“政府同意区医院、中医院建立方舱”“中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要加快进行,要求岳协医院必须建立实验室方舱”。

也即仅在北京16个辖区之一的平谷区,就分别有区医院及平谷中医院两家被要求建造以收治容纳量巨大为主要特点的方舱医院,同时平谷中医院与岳协医院还被督促加建核酸检测实验室,甚至是实验室方舱,可见检测需求量将是巨大的,当局在出动所谓的疾控专家吴浩等登上官媒否认出现社区传播、为疫情“灭火”的同时,其实正悄悄着手为大规模传染做准备。

当然如同其他揭中共内幕的消息一样,这个爆料下也有人提出质疑,“都没盖红章”“太假了,平谷区至今一例都没有。”

其实,昨天人民日报亲自下场“辟谣”,宣告“301医院出现疫情及海淀区新增100余个封闭小区”的消息不实一事,已经引发外界的警惕,认为官媒此地无银三百两,“辟谣”反而证实了确有其事。

而随后大纪元新闻网获得的内部消息更曝光了人民日报此举的目的。

大纪元6月23日自北京军队大院住户张波(化名)处获悉,301医院附近有多个部队大院,其中一个炮兵大院已经出现感染病例,官方一直对外隐瞒,“6月1日就有3个人确定是阳性的,都是男性,45岁至50多岁之间。部队的它肯定不宣传,根本就没有说。它说有谁谁有,是像新发地那种。”

甚至连大院对面的学校都没有接到通知。张波说:“也没有人通知学校,后来有人就问老师,你知不知道那院里有3个确诊的?他说不知道啊。家长说你该问一问吧,那个院孩子还在上课。第二天学校就通知说,还是停课在家学吧,还是都停了。”

张波则通过手机收到一个内部通知,“因301医院出现疫情,很多部队营区和军休所都出现新冠患者和密切接触者,请各位多加防范”。通知还附一份海淀区被封闭小区的名单,并提醒说,“大家不要去上述这些小区,一旦进入,手机健康码则由绿码变为黄码,将寸步难行”。

外界这才恍然大悟:“总算知道党媒辟谣的原因,原来其实是变相通知啊”“也总算可初步确定:北京大事不妙了”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