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纳瓦罗:白宫正以推定川普连...

纳瓦罗:白宫正以推定川普连任的模式继续运作

535
2020年4月2日,白宫经济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在发言。(AP/ Alex Brandon)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3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白宫经济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周五(11月13日)表示,政府正在以川普总统第二任期连任的前提下继续运作。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也表示,大选不会影响美国人民的安全。

周五早上,纳瓦罗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我们推定川普总统将继续在白宫连任第二任期,因此我们仍然在白宫继续往前推进。”他说:“我们认为总统赢得了大选,目前我认为对拜登可能做什么事情,都只是猜测。”

纳瓦罗说,在选举日,川普总统看起来已经获胜了。然后,他说,11月3日之后,他竟有足够的选票“赶上总统”。他说:“但如果你看看统计上发生了什么,显然是总统赢得了这次选举,并在选举日领先;然后,在选举日之后,不知何故,在这些关键战场州,他们竟刚好获得了足够的票数,赶上总统。”

但是联邦选举委员会(FEC)主席川诺尔(Trey Trainor)上周表示,他认为,主要的州 “存在选民欺诈” 的问题。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整个政治制度是建立在透明的基础上的,以避免出现腐败现象。” 他说宾夕法尼亚州和其它州都不透明,并补充说,如果不允许观察员去观察,那此次大选就是一次“非法选举”。

蓬佩奥:将顺利过渡到第二任川普政府
周二(11月10日),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新闻发布会说:“(美国)将顺利过渡到第二任川普政府。”他随后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全世界正在注视着(美国)正发生的事情。我们将计算所有合法选票。这个程序完成后,将选出选举人团。它有一个程序,而《宪法》明确地做了规定。”

蓬佩奥还说:“当所有选票都算完后,我们将看到人们最终决定的是什么” 。他指出,美国在制表选票和应对所有法律挑战方面,都有 “一个程序”。

他说:“宪法规定了选民如何投票。这是一个非常详细的程序。我们需要遵守所有这些程序,然后我非常有信心我们将有一个良好的过渡。我们将确保在1月20日中午就职的任何人,都可以使用所有的(政府)工具,以确保不影响美国人民的安全。”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