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纳瓦罗:拜登偷走了选举 报...

纳瓦罗:拜登偷走了选举 报告很快出炉

1059
2020年4月2日,白宫经济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在发言。(AP/ Alex Brandon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1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12月10日(周四)深夜,白宫经济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发推文说:“反川普的媒体脑袋都要炸了,因为它们声称拜登‘赢’了——而这事发生的比例是万兆(10的十五次方)分之一。”他还说:“报告很快出炉。”

纳瓦罗日前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我所看到的一切都告诉我,这次大选被窃取了。而我所看到的一切发生在6个州。”

他说:“请看接下来的几条推文,就能知道为什么这个估计才可能是正确的——推论:拜登强行偷走了选举。”

纳瓦罗在推文中写道: “在不存在系统性选举异常的情况下,没有理由说上午9点的选票与凌晨2点59分的选票统计制表会出现不同。那么,乔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威斯康辛州和密歇根州的暂停计票前后的选票,就应该看起来几乎毫无差别。”

他接着说:“但在这些州中,拜登的选票出现了明显激增,(从统计学角度)在上述任何一个州,来自同一基本总体选民时,暂停前与暂停后选票现象出现异常的机率,会低于万兆分之一。“

他表示,”如果你假定,这万兆分之一的情况不可能发生,问题就变成了:有什么理由可以解释,为什么在凌晨3点以后出现在主要摇摆州的邮寄选票与凌晨3点之前的基本总体人口不同了?一个答案是:选举舞弊。”

他还说:“保持关注,报告很快出炉“。

而太平洋经济集团经济学家奇切蒂(Charles Cicchetti)也在德州诉4个摇摆州的案件中作证说,在川普领先4个摇摆州的情况下,拜登翻转4个摇摆州中的任何一个州的投票结果,这一概率是万兆分之一。而如果拜登要同时拿下4个摇摆州的话,这个概率是再一个万兆分之一。换句话说,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实,除非舞弊。

奇切蒂曾在多个民事、仲裁和行政诉讼中担任专家证人,是一位接受过正规统计学训练的专家。

12月7日(周一)深夜,德州总检察长向最高法院提起的,对4个摇摆州(乔州、宾州、威州及密西根州)的违宪诉讼,以推翻这4州对选举的认证,被说成是终极审判,意义重大。

目前已有19个州跟进,加入了德州的诉讼。而川普总统在12月9日(周三)也以个人身份向最高法院提出动议,加入了德州诉讼案。

川普总统还敦促美国最高法院,将美国从史上最严重的选举舞弊中拯救出来。他说:最高法院有机会拯救美国免于美国历史上最大的选举欺诈。78%的人感到(知道!)选举已被操纵。”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