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孫楊事件牽出中國泳史禁賽第...

孫楊事件牽出中國泳史禁賽第一人:鐘南山女兒

1623

【2020年2月28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今日(28日)中國泳壇名將孫楊因拒絕藥檢被禁賽8年。隨後網絡爆料,中共衛健委新冠病毒權威專家鐘南山的女兒鐘惟月,是中國游泳史上第一個被查出服用禁藥而被禁賽的運動員。

資料顯示,鐘南山的女兒鐘惟月,曾就讀美國南加州大學會計專業,後成為游泳運動員。她曾獲得過世界短池游泳錦標賽100米蝶泳冠軍,還打破過短池蝶泳的世界紀錄。 1994年羅馬世錦賽上,因尿檢呈陽性,疑似使用興奮劑,成為中國頂尖游泳選手裡第一個被禁賽的運動員。

當時人民日報的汪大昭評論說,「鐘惟月一看就是吃藥的,說話和長相和男的沒有什麼區別,早就該揪出來了」。

有網友不解,鐘南山作為醫生,對自己女兒的情況應該早有察覺,當然更知道吃禁藥對身體的壞處,不知道他為什麼能容忍此事發生。

對此有網友回答到:文革時,鐘南山的母親被中共害的那麼慘,不堪羞辱投江自盡,他不照樣還幫中共說話。

據陸媒報導,鐘南山27日在記者會上說,「疫情首先出現在中國,但不一定是發源在中國」。

有評論認為,鐘南山的說法,非同尋常,這等於是中共官方正式宣稱,病毒可能來源於境外,而鍾南山是以中共官方的權威學者身份為「病毒來自美國」的陰謀論背書。

對此,美國律師、電視評論家章家敦表示:鐘南山的言論說明中共正在為栽贓美國而做鋪墊,他是為中共的推論奠定理論基礎。這種言論是可笑與危險的。這表明中共將對美國展開猛烈的進攻。

章家敦還指,中共瘋狂打壓言論封鎖信息,就是在表明中共試圖要掩蓋很多事實。很多跡象表明,中共已處於絕望的狀態。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