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男女沙灘「芭蕾之吻」爆紅 ...

男女沙灘「芭蕾之吻」爆紅 男方急喊刪除 超綠真相曝光

462
中國湖北攝影師日前捕捉到一對熱吻中的情侶,被取名為「芭蕾之吻」,沒想到其實兩人各自有家室,男主角更緊急致電要求刪照。(圖擷取自微博)

【2020年05月28日訊】中國湖北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中共病毒,COVID-19)封城2個多月,日前解封後生活逐漸恢復正常,有攝影師拍下一對男女在沙灘上的接吻照,被取名為「芭蕾之吻」,在網路上瞬間爆紅,沒想到男主角得知後要求刪除,因為這對男女各自有家室。

據中媒《楚天都市報》報導,一名攝影師在湖北長江沙灘上,捕捉到一對男女浪漫親吻的照片,穿著白色露肩上衣、黑色蛋糕紗裙的女主角,以優雅的芭蕾舞動作與男方熱情相吻,畫面相當有意境,更被取名為「沙灘上的浪漫」或「芭蕾之吻」,照片也在網路上爆紅。

沒想到照片爆紅後,男主角卻緊急來電,要求媒體下架照片,原來,照片中的男女各有家庭,男子已婚有兩個子女,照片中的女主角卻不是他的太太,疑似是一場不倫戀,劇情急轉直下堪比八點檔。

消息曝光後引起中國網民熱議,紛紛留言說,「這才是真實的世界,看似唯美,實則殘酷…給攝影師點贊」、「攝影師表示很無辜,男主老婆應該感謝攝影師」、「男主角的老婆都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呢?」、「還得感謝人家攝影師,要不然還得瞞著他老婆什麼時候」。(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