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南京城管群殴倒地男子遭民众...

南京城管群殴倒地男子遭民众怒斥:不是人,是土匪!(视频)

342
南京城管群殴倒地男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7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0月17日,南京浦口区益家100生活广场门前的广场上,三名城管群殴一名已经被打到在地的男子,猛踢倒地男子的头。围观的民众看不下去了,大声指责城管的暴力恶行,怒斥他们不是人,是土匪。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南京浦口区益家100生活广场地处闹市区,广场上有许多来购物和游玩的民众。现场有十几个城管,其中3个城管群殴一名已经被打到在地的男子,一直猛踢倒地男子的头。一位老年男士开始大声斥责城管:“你们怎么这么打人呢?城管这么多人打一个人。”一位老年女士气愤的说:“你们几个人打一个人,你们不是人,是土匪!”

在民众的斥责下,城管才停止打人。倒地男子站起身,脸都被踢肿了。

网友的评论:

“人权比美国好5倍的国家,每个人都可能体验到!”

“下狠手踢头的人,迟早被别人爆头!”

“韭菜,今天是他明天不知是谁?德不配位人民受罪,党国不分祸害子孙。”

“警察打人时,摄像头必须觉悟高,就好比雷洋案。”

“对付这种底层走狗,认准私仇!不要跟它们讲什么政府打我,政府没有打我,就是你打我!私仇就私下解决,政府不会为这些底层走狗的私仇背书的!”

“比以前强点,老百姓敢站出来质问了。”

“真是招招致命呀,有什么仇什么怨?”

“放心,都是临时工。最终他们什么事都不会有,而且会更受到赏识,只会换个地方继续干。”

“全世界最安全的国家,小粉红们迟早都能饱尝社会主义铁拳,然后大量小粉红转变为张献忠。”

“十年启蒙,不及一顿暴打!”

“三条窝囊的狗,终于有机会打比他们更弱势的人了。于是他们牢牢的抓紧了这不多的当爷的机会,以3对1的势力猛揍了地上的人。”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