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南极惊现超百米神秘“冰船”...

南极惊现超百米神秘“冰船” 似有窗户和烟囱

387
南极惊现超百米神秘“冰船” 似有窗户和烟囱。(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近日,国外一名网友通过谷歌地球软件,在距离南极洲海岸约160公里的冰山上发现疑似一艘倾覆的、约120米长的 “冰船”,与带有一排窗户和大烟囱的游轮极为相似,这一发现引发了许多网友的热议。

据媒体综合报导,一位自称是“地球守望者”的YouTube用户MrMBB333将这个发现录制成视频,并上传到YouTube上。他表示,“在过去的10年里,我已对我们的星球非常熟悉。从海底到宇宙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事物,都在我的监视范围内。”

视频一开始,先是显示了南极覆盖着冰雪的一片区域,该区域显示有一处凸起的图像。当把谷歌地球切换到3D模式的时候,那处凸起看起来就像是一艘侧翻的船。

MrMBB333表示,它看起来就像一艘船的轮廓,有400英尺(约120米)长,你可以称呼它为一艘冰船。看起来像是一座随机的冰山,但其中一部分看起来是人为特意建造的,似乎是某种入口。

在图像中可以看到,这个奇怪的物体与轮船有着非常相似的外形,甚至可以看到在该物体的中段出现了一排疑似舷窗的凹凸结构,而在不明物体的顶部更有着一根疑似烟囱一样的圆柱形物体。

“很明显,这个物体的周围并没有相似体积的冰块或石头,这一区域的地表非常平坦,平坦得就像一面镜子,所以我并不相信它是一块冰或者石头,而且它的外形与蒸汽轮船非常相近,这种蒸汽轮船在19世纪非常常见。”发现者说。

MrMBB333在网上有大量粉丝,他经常和他们讨论一些谷歌地球上的不寻常发现。如今这段视频已经有超过83万的浏览量,并引发了粉丝们的热议,但目前没有任何官方正式回应或说明。

一位网友称,这是探险家遗留下来的东西;而另一些人则声称,这是一种隐藏在冰层下的秘密方舟,用于在全球灾难发生时运送富人和精英。

也有人认为南极洲曾经是“纳粹的基地”,而这艘船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遗留下来的;还有一些人则认为,需要在南极洲进行更多的调查工作,因为他们相信这块大陆可以发掘出古代文明的遗迹。

此外,还有人大胆猜测那艘冰船来自臭名昭著的百慕大三角,“现在我们知道百慕大三角失踪的船只在哪里了”。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