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南极冰川惊现10公里齿轮状...

南极冰川惊现10公里齿轮状冰墙 UFO坠落的痕迹?

903
UFO示意图。(pixabay)

【2021年02月09日】地球上有很多神秘的区域,南极就是其中之一,同时它又是地球最后的无人之地。从古至今关于南极的秘密数不胜数,为了解开这些秘密,大量的专家学者去南极进行考察,同时利用卫星观测南极的一举一动,以便科学家们的研究。过去的几十年内根据卫星传回的照片来看,曾经多次发现南极出现过诡异事物。巧合的是近段时间,美国NASA的科学家意外在南极的冰川上,发现了一个奇怪结构,仿佛是不明物体移动过后留下的痕迹。

在南极白雪皑皑的冰川上竟然出现了一个黑色的物体,在放大之后可以清晰的看出,这是一个类似于锯齿状的不明物体。如果根据南极的比例来换算,那么这个锯齿状物体的长度大约在10公里左右,在阳光的照射下更是看清楚了它的整个轮廓,就像是一堵墙一样屹立在冰川上,将冰川一分为二,所以科学家们将其称为齿轮状冰墙。那么这一冰墙为什么会出现在南极呢?

照片出现之后引发了外界的争议,尤其是一些UFO猎人,他们认为这一齿轮状的物体很可能与外星人的飞行器有关,很明显这是一个庞大的物体在移动之后所留下的。在南极这样神秘诡异的地区,关于外星人在这里生存的说法从来没有停止过,那么这一齿轮状的物体真的与外星人有关系吗?

有人说这是物体在起飞或者坠落之前的滑行,还有人说这可能是有飞机在南极地区坠毁,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我们应该会看到一些飞机的残骸才对,很明显这并不是我们想象当中的那么简单。有相关的学者指出,南极地区的环境复杂,也不能排除是全球变暖之后冰川融化受到海洋的影响,在冰川移动过程当中所导致的痕迹,如果一座巨型的冰川在移动的过程中也极有可能会形成这样的拖痕。

然而大多数人表示这个痕迹的出现就是和外星人有关系,他们认为南极作为外星人的居住地,每隔一段时间它们就会来到南极进行考察,甚至在冰川下生存,此次发现的齿轮巨型结构则是外星人的飞行器在南极坠落滑翔一段时间后留下的痕迹。目前NASA科学家研究了一段时间也都没有找到问题的答案,所以此次发现的齿轮状巨型痕迹真的是外星人留下的吗?你怎样认为呢?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