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南非總統示範戴口罩 「手殘...

南非總統示範戴口罩 「手殘」糗變蒙面俠讓網友笑爆

417
南非總統拉馬福薩(Cyril Ramaphosa)日前在記者會上示範戴口罩引起網友熱議。(圖擷取自YOUTUBE)

【2020年04月25日訊】南非總統兼非洲聯盟(AU)主席拉馬福薩(Cyril Ramaphosa)日前在一場記者會上示範如何戴口罩,沒想到「手殘」沒戴好,口罩竟跑到眼睛的位置上,模樣滑稽,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甚至還在社群上發起hashtag挑戰。

根據BBC報導,拉馬福薩在昨天(24日)的一場記者會上呼籲民眾在疫情期間盡量待在家裡,出入公共場所要記得帶口罩,還特地示範如何戴口罩,自己先立下榜樣。沒想到拉馬福薩「手殘」,戴好左耳後,右耳卻怎麼也戴不上,就這樣「折騰」了約10秒鐘,好不容易戴上以後卻發現嘴巴還露在外邊,眼睛卻被蒙上了,模樣滑稽。

影片傳到網上後,可以看到畫面右側的手語翻譯員好像一臉無奈的看著拉馬福薩戴口罩,整段過程讓網友笑翻,甚至還在推特發起#MaskOnChallenge、#CyrilMaskChallenge串連,爭相模仿拉馬福薩把口罩戴到眼睛上。(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