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南方公园》发8年前旧片 ...

《南方公园》发8年前旧片 暗讽美国总统大选舞弊

486
2012年11月7日推出的《南方公园》第16季第14集影片截图。(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7日】(本台记者楚云珒综合报导)今年美国总统大选战况激烈,多个州邮寄选票截至发稿时仍未点算完毕。而今年的选举也因舞弊问题引发巨大争议。11月5日,美国著名动画喜剧《南方公园》,将其8年前播出的一集讽刺民主党大选舞弊的动画片再次释出,片中直指中共幕后操控大选结果,令不少留言表示“太震惊了”。

11月3日选举日当天,川普在威斯康辛州、密歇根州、乔治亚州、北卡罗莱纳州、宾夕法尼亚州的开票结果全部保持领先,到了4日凌晨,威斯康辛与密歇根宣布停止计票,而拜登选票一夜间激增,两州也从红翻蓝,被拜登反超。尽管两州还有些许选票没有开出,但美国主流媒体已将2个州的21张选举人票加给拜登。而川普遥遥领先的乔治亚州及宾夕法尼亚州目前也被拜登反超,网络曝出大量选票丢失、软件改票以及点票舞弊的问题,目前川普已在多个州发起诉讼,一场关于总统的法律大战已经上演。

以制作讽刺动画著称的《南方公园》(South Park,又译作《南方四贱客》)5日上传一段影片,题为《消失的选票去哪了?》。该影片是2012年11月7日推出的《南方公园》第16季第14集的片段,暗示民主党籍前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在中共的幕后运作下赢得连任,并在执掌白宫后与中共进行秘密交易。

影片中,民主党非裔总统候选人获胜后向公众承诺,自己将比过去更积极地投入工作。但镜头接着一转,显示有数十万张来自关键摇摆州的选票,被人藏在地下室中任意撕毁。

在撕毁选票前,一个人说道:“每一张选票背后都是一个人,他们花很多时间了解资讯,他们早起开车去投票站,确保自己的声音能够被听到。”影片讽刺说:“这是另一位美国爱国者,他恐怕花了几个小时看那些总统竞选广告,场场辩论都不落下。”但这些选民并不知道他们的选票被任意撕毁。

镜头转回白宫后,总统当选人在办公室接到来自中国的电话。中共军官询问:“我想你对选举结果很满意吧?”当选人回答:“我很满意,感谢你的帮助。”中方追问:“那你是不是该履行我们的交易了?”当选人说:“你会得到你想要的。”

当选人随后还告诉幕僚:“我不知道他们(中共)怎么做到的,但中国(中共)确保了我的胜选,我必须履行我的承诺。”

场景接着又转换到监狱中,代表警方的米老鼠正在追查那些消失了的选票究竟在何处。米老鼠教育罪犯:“这个国家之所以能转运,是因为人民参与投票,且每一张选票都被计入(every vote counts)”。犯人则反驳说:“别胡扯了,你只在乎选举结果,因为罗姆尼对中国(中共)会更为强硬。”

影片中的民主党候选人,被认为是影射奥巴马,而落选的共和党候选人则是罗姆尼(Willard Romney)。

影片后半部分还有镜头显示,大量选票在美国执法机构的注视下被集中焚毁。

该片8年后重新发出立刻引发大量关注。在推特上,有网友留言称:“现在理解川普为啥讲罗姆尼的败选演说完全没有一个斗士的气势,原来早就商量好要输的。现在有充分理由怀疑2012年的奥巴马也是被做票做上去的!”、“他们就是这么干的,昨天听了台湾的电视节目,才知道原来在美国登记选民资格那么简单 有些州甚至不用验证身份,加上这次邮寄选票你就知道漏洞多大了!这不是阴谋论这就是一场计划”、“南方公园幕后不会是外星人吧”、“一个动画片8年前就看出问题了,美国人自己都眼盲,这么严重的事情现在才觉察问题”、“哇,南方公园神剧啊”、“所以罗姆尼当年也是被这样搞的?”、“原来不是第一次,这次做票太多盖不住了!”。

按目前开票结果,拜登在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密歇根州、威斯康辛州、乔治亚州及宾夕法尼亚州全部领先,而这些州在大选当天除亚利桑那和内华达外,全都是川普领先,尤其拜登在4日凌晨暴增了数十万票引发大量质疑。川普团队痛斥民主党作弊,并已在密歇根州、宾州、乔治亚州等多州提起法律诉讼。乔治亚州已表示,将从新计票。

福克斯新闻6日报导,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罗娜.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和密歇根州共和党主席卢拉.考克斯(Lura Cox)召开新闻会,披露大量共和党选票在软件“故障”后被算做民主党票,并誓言追究明显的违规行为。

“在安特里姆县(Antrim County),原本是投给共和党的选票被算给了民主党,导致6000张选票的浮动对我们的候选人不利。该县文员站出来说,制表软件故障导致计票错误。从故障出现起,我们已发现47个县都使用了相同软件。”密歇根州共和党主席劳拉.考克斯说。

此外,最高法院大法官阿利托(Alito)发布命令:宾州在11月3日选举当晚8点以后收到的所有选票都要隔离开来,如要统计也要单独计算。阿利托命令对方在周六下午2点之前答复。这是首次最高法院大法官就选票纠纷发布命令。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