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慕名观神韵 英伦天南海北...

慕名观神韵 英伦天南海北观众齐聚利物浦

602
2020年1月3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利物浦帝国剧院(Liverpool Empire Theatre)展开了今年在当地的第一场演出,现场爆满。(罗元/大纪元)

深厚博大的中国神传文明在西方的舞台上光彩四射,古老的中华道德、敬天信神的传统风貌让纯普的英格兰北部观众深深赞佩,演出结束时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很多人脸上洋溢着激动之色。

据英国大纪元报道,2020年1月3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利物浦帝国剧院(Liverpool Empire Theatre)开启了今年在当地4天5场的第一场演出,现场爆满。有的观众说,从来没见过帝国剧院像今天这样排着如此之长的入场队伍,“这是神的恩典。”

英国主教夫妇观神韵:跟中国神传文化共鸣

2020神韵
2020年1月3日晚,英国地区主教Andrew Golba和太太在利物浦帝国剧院观看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一场演出。(麦蕾/大纪元)

来自英格兰北部的主教Andrew Golba和同是主教的太太Grace Golba赞叹神传文明的瑰丽。“演出非常赏心悦目,色彩缤纷绚丽,非常振奋人心。”

Golba说,在演出中看到了“自己跟中国文化的神性相连”。Golba从神韵故事中发现了中西方文化中微妙的文化联系。他认为,西方宗教中谈到的智者,其实来自于中国。

神韵女歌唱家的歌词让Golba感到震撼,他表示世界需要走回传统,不要相信无神论和进化论,因为“它们就是毒药”,“没有证据来证明进化论是正确的,那都是邪说。”

Andrew Golba是英国Doncaster地区的主教,也是Harvest Fields Distribution Limited的董事总经理。他的业务涉及英国、罗马尼亚,卢旺达,美国和欧洲其它国家。

威尔士公司总裁一家七口震撼于神韵艺术

2020神韵
2020年1月4日下午,英国北威尔士公司总裁Alison Maunder女士和先生Timithy Maunder在利物浦帝国剧院观看神韵演出。(麦蕾/大纪元)

“服饰真是绚丽夺目,舞蹈美妙绝伦,编舞设计非常好。绝对令人震撼,演出真是太精湛了,我真是享受其中。”北威尔士公司总裁Alison Maunder喜悦地说。

Alison Maunder一家七口专程从北威尔士Chester驱车前往利物浦观看神韵演出,他们都称赞演出果然不同凡响,难得一见。

“演出的艺术表现充满戏剧张力,我们能够轻松地欣赏和理解这台优美的演出。演出充满优雅、戏剧性和艺术性,艺术水准极高。”

当得知神韵艺术家是一群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修炼人时,Maunder赞佩地说:“他们很了不起。”她表示,“我能够感受到他们(神韵演员)怀有热情,非常专注。”

驱车8小时追神韵 苏格兰经理赞赏回归传统

2020神韵
2020年1月4日,英国一家公司的健康与安全经理John Watson带父亲观看神韵演出。(麦蕾/大纪元)

为了准时看到神韵1月4日在利物浦的午场演出,英国一家公司的健康与安全经理John Watson自1月3日即便启程赶路了。

Watson住在苏格兰东北部阿伯丁(Aberdeen)市,这几乎是英国版图上的最北部。他提前一天出发,赶了6个小时的路程到了父亲Robert Watson的住所,又开了2个小时带父亲到剧院,如期观看了神韵演出。父子俩为他们能够观赏到回归中国古老传统文化的神韵演出“非常高兴”。

神韵在过去的13年里,为复兴中国传统文化而走向世界各地的大舞台,Watson对此极为赞赏,“这让我们能够看到不同文化的传统来源,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他的父亲也说:“(中国)古老的传统遗失了,我相信中国在历史上拥有十分辉煌的文化。”

从伦敦追到利物浦 英国NHS高级主管叹服

英国NHS高级主管叹服
2020年1月4日,英国国民保健署(NHS)的高级主管Kashmir Sidhu女士与先生远道从伦敦赶到利物浦观赏神韵演出。(麦蕾/大纪元)

Kashmir Sidhu女士是英国国民保健署(NHS)的高级主管,她和丈夫Jugjeet Sidhu居住在伦敦附近,由于时间安排之故,他们无法在伦敦观看演出,因而不畏辛苦地旅行了300多公里赶到利物浦观赏。

Sidhu太太表示,演出最令她感动的是女高音的歌唱。她说:“我的眼泪在眼睛里打转。这首歌真的是太好了,真的真的非常令人感动,歌词非常打动我的心。”

Sidhu先生说,舞蹈家轻快敏捷的舞蹈动作令他深受吸引。“看起来是如此优雅,又非常敏捷,非常柔和,又很有力量。”

Sidhu太太表示,演出具有深刻的内涵,“节目背后蕴涵着很多哲理,非常具有神性内涵,而他们的呈现方式也非常感人。”

英国湖区公司总裁:创世主转动法轮 治愈人类伤痛

2020年1月4日,公司总裁David Harrison先生和太太观看了神韵在利物浦的晚场演出。(麦蕾/大纪元)

David Harrison先生是一位公司总裁,同时也拥有好几个其它产业。他和太太Lisa Harrison特别从英国北部的湖区到利物浦看演出。

Harrison称赞演出发人深省,并反复强调最后一个节目。他说,看到创世主转动法轮,感受到那是对人心的抚慰与疗愈,而且是当下人们最需要的希望。

“最后一个场景透露出一种被救赎的信息,人们被救治并恢复健康,我喜欢这一个节目,我认为这是人们当下最需要获得的信息和希望。”Harrison说。

演出的最后场景显示了创世主转动法轮,看起来就像一个光芒万丈的金轮。他说:“我实际上非常喜欢那个场景,看起来是一种穿透或者旋转的力量,从内到外的穿透。我本人留意到了这一点。”他并且询问有关法轮大法的信息,表示回去要“试一试”。

印度艺术基金会经理:这是神的恩典

2020神韵
2020年1月3日,慈善机构经理Helen Kelly(左)和投资公司总裁Tony Webster(右)在利物浦帝国剧院观看神韵。(肖悯/大纪元)

Helen Kelly是英国最大印度艺术发展基金会的客户经理,她和朋友一同观看神韵后,不断称赞。Kelly说:“舞蹈家技艺卓绝,如此地美丽而奇妙。”

神韵艺术家是“真、善、忍”信仰的实践者,演出中由内而外表达出纯善纯美的信息,Kelly说:“这是绝对的,毫无疑问。从他们面部表情的流露、舞动的方式(都能看出)。”

回想起大幕拉开的印象,Kelly脱口而出:“是色彩!”朋友说:“那位圣人(身后光芒)的颜色真是令人惊叹,如此明亮,让人觉得好像自己都变亮了。”“太壮观了!”

当看到中国当局仍在残酷迫害善良人的信仰,Kelly说:“我认为这样的事情仍在中国发生真是令人沮丧,希望(迫害)会有所改变。”最后Kelly表示,看神韵对自己的工作也有所启发,她说:“这是(神的)恩典。”

如临仙境 震撼强烈 大陆留学生赞叹神韵

“(大幕一拉开)就感觉一下子看到仙境,好像自己就在天上,和他们一起跳舞。”刚来英国4个月、在英国读市场专业研究生的应女士赞叹道,“就看着看着好像就愣神了,就完全融入到这个表演中了。”

当看到舞台上神佛大显时,她的感受是“真的非常震撼”。“结尾那一幕和开头应该是呼应的,对吧?最终这些神仙还是回归到天上。我就觉得非常感动。”

谈到关于反映中国现实社会的节目,应女士说:“我觉得很多故事深刻的抨击了中国社会的现状,作为中国人,我看懂了。神韵把一些很复杂的故事用一些很让人理解的一种方式表达出来。我觉得这个是很难做的。”

应女士最后表示,会将观看韵演出的感受告诉国内的朋友家人,她还说作为中国人,神韵让她感到非常地骄傲,“我希望神韵不管是在英国还是在全世界,都发展得越来越好。”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