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墨西哥移民: 美国不可落入...

墨西哥移民: 美国不可落入社会主义者手中

308
墨西哥移民特雅女士:美国人应该捍卫民主,美国不可落在社会主义者手中。(图源:SOH/书瑶摄)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4日】(本台记者书瑶奥斯汀采访报道)在石油公司任职的特雅(Teyra Salazar)女士20多年前从墨西哥移民来美,了解民主党极左派追求的社会主义如何对美国构成巨大威胁,她认为,美国人应该捍卫民主,美国不可落在社会主义者手中。

奥斯汀「停止窃选」集会现场(图片:SOH/书瑶摄)

11月21日她身披支持川普的旗帜,从休斯顿赶来参加了奥斯汀的“停止窃选”集会抗议活动。在接受希望之声记者采访时她表示:“社会主义者在试图窃取我们的选举,我们要保护这个地方,这是地球上最好的国家。20多年前我从墨西哥来到美国,我可以告诉你,这是地球上最好的国家。”

奥斯汀「停止窃选」集会现场(图片:SOH/书瑶摄)

特雅表示,她不相信拜登赢得“当选总统”:“(假)媒体试图让我们相信拜登赢了,但是我们知道他没有赢,他想窃取大选果实。这是一个全球性的大选,民主党拜登阵营没有想到川普总统得到了压倒性的投票;他们也没有想到,大量选民会站出来揭露这个国家内部的腐败,甚至揭露多年来政客们篡改选票和在选举设备上做手脚的事实。”

谈到有些主流媒体和假新闻对民众的影响,特雅说:“所谓的主流媒体已经是彻底腐败的了,他们报道的是假新闻,没有想要报道真相,他们只是想推动他们自己的计划。所以,我完全不看假新闻。”

奥斯汀「停止窃选」集会现场(图片:SOH/书瑶摄)

“在美国某些地方,竟然不需要选民身份认证就可以投票,任何人都可以投票了。靠作弊得到选举已经不能彰显真正的民意了。这次选举,很多州和地方真是一团糟,有些地方太腐败了。这件事情要上法庭,我们必须耐心等待,那些腐败的案例会暴露在阳光之下。”

特雅认为,美国人不止要对共产主义说不,还要帮助那些困在共产主义国家的人民,“任何一个有常识的人,都不想像奴隶一样地生活,仅仅因为表达自己的观点,就被政府迫害。我是一个基督徒,当我看到基督徒在那里的遭遇,我很心痛,我十分支持美国帮助中国大陆的人民重新获得自由。”

最后,特雅鼓励所有有正义感的人,不要放弃自己应有的权利:“我们要鼓励所有的兄弟姐妹:我们并不孤单,请不要放弃为自由而战。”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