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秘攝錄像揭中共迫害手段 怵...

秘攝錄像揭中共迫害手段 怵目驚心令人髮指

343
4月22日,法轮功学员于溟在华盛顿DC的论坛活动上,揭露中共对于法轮功的迫害。(林乐予/大纪元)

【2019年04月24日訊】今年4月25日是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20週年。在此前夕,法輪功學員於溟受華府民間機構“公民力量”邀請,講述了近20年來,他親身經歷與見證的﹑中共對修煉者群體的殘酷迫害,並播放了在勞教所和監獄等地秘密拍攝的視頻。

非法抓捕﹑高壓電擊﹑野蠻灌食﹑殘酷奴工……過去20年中,來自沉陽的企業家於溟有12年時間是在中共的勞教所和監獄中渡過。為堅守“真善忍”信仰,他多次被迫害至瀕臨死亡。

原遼寧沉陽法輪功學員於溟:“幾個人上來就把你捆在那地方,然後電棍就電擊你當時就是那麼叫囂,給我往死裡打,看他骨頭有多硬,怎麼怎麼樣的“。

在公民力量舉辦的座談會上,於溟播放了他冒著生命危險,用隱蔽攝像機秘密拍攝的視頻。

原遼寧沉陽法輪功學員於溟:。“這個是當年在本溪監獄裡邊被迫害致死的,他叫胡國艦當時我錄的他的視頻他被打了以後,頭蓋骨摘除,成為植物人這就是我當時在那錄的“。

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最殘暴的手段就是活摘器官。於溟說,他在勞教所內其中至少三次被強迫驗血,做器官配型。出獄後,他也做了大量相關調查。

原遼寧沉陽法輪功學員於溟:“我手裡現在有非常詳實的,法輪功學員在看守所9天,就被迫害致死了,然後家屬到那去,去看屍體的時候,屍體裡邊空空如也,什麼臟器都沒有“。

於溟的演講讓現場與會者無不動容。

活動主辦者“公民力量”發起人楊建利:“他作為一個親歷者,他給了一手的資料,告訴有多少人大概在監獄裡是被酷刑致死,而且對於活摘器官的事情,有著比較確鑿的一種調查資料呈現給大家“。

新疆活動人士Kyle Olbert:“於溟先生的證詞極其有力。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絕對是令人髮指。他們要對此負責。”

20年過去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尚未停止,反而把這種迫害擴大到更廣泛的中國民眾。於溟也呼籲西方主流社會共同關注,並採取行動。

原遼寧沉陽法輪功學員於溟:“。他們這些主流社會精英,他們現在終於覺醒了那麼他們現在也在研究在考慮我希望能夠看到他們有進一步的行動。”

(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