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民間自救!民主派政黨共同出...

民間自救!民主派政黨共同出資 購120萬口罩今抵港

308
民間自救!民主派政黨共同出資 購120萬口罩今抵港(圖:立場新聞)

【2020年02月17】(歐洲希望之聲訊)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造成香港口罩供求量嚴重不足,香港眾志繼早前於海外搜購十萬個口罩返港後,又成功搜購第二批共120萬個口罩,今日(02月17日)已送達香港境內。

據立場新聞報導,眾志指這批載滿三架貨車的口罩是由是從與中國經貿活動相對較少、仍與台灣保持邦交的洪都拉斯購入,沿經美國邁阿密和台北,轉機數次後,才成功送達香港。 開支高達7位數,是由眾志聯合其他民主派政黨等合力出資才成事。

眾志又強調未來會繼續動用全球國際網絡,搜羅各類資源,「實行民間自救,康復香港」,將會透過約數十位無黨藉及素人區議員,協助將口罩交到市民手上。

眾志透露這次從與中國經貿活動相對較少、至今仍和台灣保持邦交關系的洪都拉斯(República de Honduras),成功購入逾百萬個口罩,說明了國際連結的情勢判斷,與至為貼地的民間抗疫工作,有著密切關系。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