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秦晉:香港...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秦晉:香港民眾正為全中國人承擔着一份犧牲

441

【2019年11月12日】(歐洲希望之聲黃冰採訪)由港府強推「引渡條例」引發的香港名間反送中抗爭運動已進入第六個月,在北京的默許之下,港人與香港政府、警察之間關係越發對立,衝突也越演越烈。

昨日香港更突發交通警对年輕亲民主抗议者的枪击事件,而引发了一系列混乱事件。数千名示威者在香港金融区中環与防暴警发生冲突,香港多所大学也爆发學生與警察的暴力冲突,使亚洲金融中心-香港进一步陷入动荡。

面對當前動盪不安的香港局勢,歐洲希望之聲記者專訪居住的澳洲的民主中國陣線、中國民主論壇主席秦晉。

秦晉說,在這個時候,能夠維持他們(香港人)勇氣的,除了香港民眾堅持的抗爭,更重要的就是國際社會的良知的體現。我覺得香港民眾正在為全體中國人民承擔著一份巨大的犧牲,我們不應該遺忘他們。等到有一天中國實現民主化了,香港那些為這次「反送中」運動獻身的民眾,應該成為整個中華民族的驕傲,應該得到中華民族的公認,要為他們進行祭奠。(詳情請看視頻)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