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民主党内讧拜登急表态?川普...

民主党内讧拜登急表态?川普:选举结果完全可能翻盘

374
川普/拜登(AP)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3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美国2020大选尘埃未定,拜登已急着在组建内阁。对此,川普总统在推特上质问,选举舞弊的法律挑战尚未解决,为何拜登要急于组建内阁?有分析指,拜登此举或许是受到党内左派的压力。

川普总统在推特上写道:“在我的调查人员已经发现了数十万张欺诈选票、足以在至少4个州翻盘、进而赢得大选之际,为什么乔·拜登要这么快地进行组阁?” 他还说:“全世界都在看着呢!!!”

川普同时也说:“希望法院和/或立法机构能够有勇气去做必须做的事情,来维护我们的选举以及美利坚合众国本身的诚信。”

民主党内讧,“进步派”需被安抚?

据悉,拜登正面临民主党所谓的“进步派”的压力,一些人要求被选拔为拜登内阁成员,因为当他从初选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时,该派的领导人支持了他。

从上周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对《美联社》说的话中,人们可以看到一些蛛丝蚂迹。他表示:“在我看来,拜登的政府需要让进步派的观点得到表达。例如,如果拜登组一个‘对手团队’,那将是极大的侮辱。而且,有一些讨论说他是打算这样做的,其中可能包括共和党人和保守派民主党人,但是这却忽略了进步派的社区。 我认为那将非常非常不幸。”

拜登的顾问没有说出谁在拜登的内阁名单上,只说名单可能包括温和派和进步派,还可能有共和党人。据报道,拜登将于本周宣布他的国务卿人选是其长期顾问、支持所谓“俄罗斯勾结论”的布林肯(Tony Blinken),而此人也是奥巴马时代的官员。

而据两名知情人士说,曾是希拉里·克林顿最亲密助手之一的沙利文(Jake Sullivan)很可能被任命为拜登的国家安全顾问。

但内阁候选人是需经过参议院审议并投票表决是否批准的。而参议员科顿(Tom Cotton)和布莱克本(Marsha Blackburn)已经表示,他们不认为由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会批准赖斯(Susan Rice)再次入白宫。赖斯在奥巴马政府中担任高级职务,被认为可能也是拜登的内阁选择。

为时过早,大选面临舞弊指控,法律诉讼未决

川普团队的律师斯库洛(Jordan Sekulow)说,本周一或周二,他们将针对乔治亚州提起一个惊人的诉讼,那是以前没有提到过的,到时候大家就会知道了。

周日(11月22日)川普总统发表推文说:“关键在于选票信封上的签名(核实),为什么民主党人要拚命去掩藏它们?我们会发现大量的欺诈选票,这些(选票上的)签名不匹配的。共和党人要奋力一搏,不要让那些人毁掉证据!”

在乔治亚州第一轮重新计票尚未结束时,川普总统在11月16日发表推文,谴责该州在进行虚假的重新计票,川普说: “在乔治亚州进行的假重新计票毫无意义,因为他们不允许查看和核实签名。”

川普团队周六(11月21日)要求乔治亚州再次进行重新计票,并发表声明说:“我们致力于遵守乔治亚州法律和美国《宪法》,以使每一张合法选票都被计入。”

而鲍威尔律师(Sidney Powell)周五(11月20日)也表示,在未来两周内,她将在法庭上证明有关选举舞弊的所有指控,因为目前获得了大量证据,绰绰有余,只是需要时间将材料归拢。她还表示将起诉大量的选举官员,因为“他们可能涉嫌参与了Dominion投票系统的‘使用就给钱’(pay-to-play)的舞弊行为。而乔治亚州可能就是第一个被针对的州。”

虽然鲍威尔律师现已不属于川普法律团队,但她表示: “我以后将继续为投票支持川普和共和党的民众而战。他们的选票被Dominion和Smartmatic系统窃取了。我们很快会提起诉讼。该发生的总会发生,我们将捍卫美利坚合众国的基石。”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