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民主党扩大对川普调查 被质...

民主党扩大对川普调查 被质疑“权力滥用”

293
川普(网络图片)

【2019年03月06日讯】周二,美国民主党控制的国会进一步行动,为启动对川普的又一轮调查做准备。专家称,民主党的做法,是对宪法赋予的监督权利的滥用。

民主党籍国会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席夫(Adam Schiff)周二宣布雇用前NBC法律分析专家、纽约南区法院前助理检察官丹尼尔·戈尔曼(Daniel Goldman)担任川普调查小组的高级顾问和总监,并寻求面谈川普会见普京时的翻译官。

席夫正在收集川普的生意及其外国关系的信息,特别是与俄罗斯的关联,试图再次启动对川普的调查。

前一天,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向包括川普内阁成员在内的81个个人及机构发出问讯信函,为新一轮对川普的调查做准备。

美国总统 川普:“猎巫(调查)在继续。没有通俄。它完全是闹剧。”

通俄门调查将近2年,特别检察官穆勒至今没有拿出调查报告。而民主党控制的国会多个委员会已经筹备对川普进行范围更广的调查。

“传统基金会”政府关系高级顾问 Mike Howell:“很明显穆勒的报告没有让国会民主党满意的东西,我认为从政治上民主党人想要保持通俄话题的舆论热度、让人感觉调查很严重。民主党人如此投入地对抗这位总统。”

美国总统 川普:“太糟糕了,我更希望看到他们进行立法。我们协商了那么多议题,真正有意义的事,像两党都认同的基础设施(建设)。但是他们却把焦点放在无意义的事情(调查)上。”

Mike Howell认为立法者的这些做法滥用了宪法赋予的权利,是对宪法赋予职责的玷污。

“传统基金会”政府关系高级顾问 Mike Howell:“我们看到国会民主党人不是专注于立法者角色,而是在扮演新闻话题制造者和公关角色,传递对这届总统及他的议程的仇恨信息。”

对于民主党人宣称的这是实行宪法赋予的监督责任,Howell称那应该是以立法为目地的监督活动。

“传统基金会”政府关系高级顾问 Mike Howell:“监督的目地不是要制造新闻头条或者让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新闻中以获得更多捐款或公众曝光度。宪法赋予的监督权是指获得信息以改进立法。我们现在看到的完全是对宪法赋予监督权力的滥用,他们用于别的目地。”(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