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民間記者會:魔警圍城 萬人...

民間記者會:魔警圍城 萬人援救 和勇聯手 黎明起義

248

【2019年11月21日訊】針對抗爭運動的形勢及發展,香港民間記者會今天再次召開。記者會開篇說到,抗爭運動於十一月風起雲湧,雙十一的「黎明行動」,突破運動樽頸。林鄭月娥政權接連以數千催淚毒彈、致命火力、裝甲車及水炮車,瘋狂攻擊中文大學及理工大學,強加暴亂控罪,以非人道手法強行包圍理大,使上千人遭逢人道厄難。數以萬計香港人前往救援,但魔警於油麻地開車高速撞向人群,更向密集人群使用震撼彈,導致人踩人悲劇,傷者無數。理大一役,暴政於昨日單日已檢控242人,爲運動開展以來單日檢控最多人數的一日。

同時,極權制度暴力不止,厚顏無恥的保安局局長李家超試圖反口,一下子定性離開理大人士屬於自首和參與暴動。而中大一役,魔警於校方調停時立即反口推進也歷歷在目,再次證明政權魔警已經誠信破產,絕不可信。五大訴求必須缺一不可,沒有真普選,由失信於民的極權提出獨立調查,其公信力可想而知。

民間記者會懇請抗爭者此時此刻無需灰心,更要堅守「不分化、不割席」的原則,深入檢討,重整旗鼓。相反,理大一役亦反映,離地政權天真無比以為夷平大學,就可以將所有勇武抗爭者一網打盡。數以十萬前往理大救援的香港人印證,勇武已經成為一種心態,屬於香港人堅持共同理想而催生的無比勇氣和力量。

過去半個月,或許手足中槍、周同學離開大家、大學遭受強攻、黎明行動引發的討論,令大家擔心抗爭運動的走向。雙十一的「黎明行動」,罕有於早上開始抗爭,為運動帶來新形態。魔警強攻大學,極權不禁動用專職摺被的解放軍清理路障,突顯極權無視普世價值,與此同時,北京亦火力全開,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親自開腔要「止暴制亂」,無疑是動員令,中共的香港代理人亦隨即文攻武鬥,建制派動員烏合之眾攻擊抗爭者,政府則將抗爭者以武制暴,被動還擊的行為加以抹黑,又將交通癱瘓的責任,一一歸咎抗爭者,亦無視建制烏合之眾冒警、持刀襲擊、圍毆及綁架女子的惡行。

政府「翻炒」5年前雨傘運動的套路,抹黑抗爭者,旨在製造夢寐以求的「民意逆轉」,謀求於本周日,視為民意公投的區議會選舉之中翻盤。不過,大家可以深思,如果習近平開腔總動員後,抗爭者仍然堅持,極權顏面何存?僅僅於習近平動員過後,美國參議院就加速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正正向北京極權狠刮一巴。

民間記者會必須重申,落實五大訴求正是解決所謂困局的不二法門,如果政府執迷不悟,繼續縱容警暴,甚至為警黑合作開路,反抗力度只會更大,香港人絕不妥協,不論任何戰線,都必定奮力頑抗。

1条评论

  1. 有多凶残与无能才能把世界上这么优秀的香港同胞变成自己最坚定的敌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