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明星史泰龙加入川普私人俱乐...

明星史泰龙加入川普私人俱乐部

1280
2016年,史泰龙获得金球最佳表演奖(资料图 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4月11日】(本台记者文慧综合报道)福克斯新闻4月10日报导,曾主演过《第一滴血》和《洛奇》等影片的著名好莱坞明星西史泰龙(Sylvester-Stallone)加入了川普总统海湖庄园(Mar-a-Lago)的私人俱乐部,成为最新成员。

内部消息人士透露,现年74岁的史泰龙以前曾是海湖庄园的客人,并参加了2016年的除夕晚会。上个月他被看到在棕榈滩俱乐部与其他同伴一起,以举着拳头的姿势合影留念。

当地媒体报导,去年12月,史泰龙就在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俱乐部附近购买了价值3500万美元的庄园。

据早期有关报道,史泰龙曾在专访中表示他对川普的认同和喜爱。川普还曾经幽默地在推特上放了一张史泰龙演拳击手洛奇的经典照片,换上自己的头像,表达自己的战斗意愿。外界也揣测他们彼此的友谊很深厚。

史泰龙的代表目前未对海湖庄园俱乐部成员的资格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施恩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