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習明澤」發文語出驚人:肺...

「習明澤」發文語出驚人:肺炎乃小事 家父(習近平)只是棋子

8703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AP)

【2020年02月15日訊】武漢疫情肆虐中國,危及全球之際,自稱是「習明澤本人」的作者在品蔥網發文說,肺炎只是小事,家父真的只是一顆棋子。文中還說,高層將迎來大亂斗,連家父都無法明白未來走向。不過此消息目前仍真假難辨,有觀點認為,習近平的女兒習明澤一向神秘低調,更不可能發表此類敏感言論。

近日,自稱「習明澤本人」在大陸品蔥網上的發言內容大致如下:

來這個網站就傳遞一條信息:習近平不是真正意義上的主席!更不是什麼你們說的皇帝,一尊!家父罄竹難書,但他真的只是一顆棋子。

高層內亂後,即將迎來真正意義上的民主!但可能會經過很長時間。習家目前無意政治鬥爭,習家都是被架著上去的代理人。今年明年大部分人財富至少縮水40%至60%。請大家不要花時間猜測高層。因為連家父都無法明白未來走向。

內容說,就是通知大家,明年或者後年,財富縮水40%~60%。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做的了。向大家贖罪了!

內容重複說,來這個網站就傳遞一條信息:習近平不是真正意義上的主席!更不是什麼你們說的皇帝,一尊!家父罄竹難書,但他真的只是一顆棋子。

希望告訴大家真相。你們看到的全部是假的。全部!高層即將清洗。

家父問題很大!請不要再問這麼無聊的問題了。目前內鬥已經進入火熱化,最遲明年半年高層會出逃40%,淘汰40%,留下的會很恐怖。

不是萬不得已,不會來這個網站。目前的問題最大的不是肺炎,而是即將而來的上層內鬥波及一部分人的利益。

內容說,已經開始公開鬥爭了。你們總說定於一尊,可是家父根本沒有真正的實權。家父只是一顆棋子。

再次聲明!能救一個也不錯!快點離開這片土地,斷臂求生也要前行!快點,不然,隨之而來的就不是貧窮了。

家父沒有出事情。而是處理高層內鬥。

政變是真實。不是在政變就是在通往政變的路上,請大家做好資產配置準備。冠狀病毒只是一個藉口,真正即將來臨的是資產縮水。

家父只是一顆棋子。 請大家不要過度給家父取各種綽號。

來這只是轉告大家最近高層的事情。

大疫當前 中共高層內鬥加劇

上述消息目前仍真假難辨,有觀點認為,習近平的女兒習明澤一向神秘低調,更不可能發表此類敏感言論。但是當前中共的內鬥是人盡皆知的事情。

武漢新冠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已經肆虐近兩個月,從疫情出現、被隱瞞到擴散至中國全境和全世界,直到現在為止,都與中共政治和高層的權力鬥爭密切相關。

原居住北京的一名紅二代對大紀元表示,武漢疫情對中共政局的衝擊很大。一是中共高層不統一,意見很多。二是境外、科學界、醫療界都有不同的聲音。

三是軍隊不一定像外界看的這樣,習近平牢牢地控制著軍隊,「因為他在軍隊也沒有人脈,所以軍隊起的作用是一個很大的未知數」。

對於此次疫情的爆發,國內外不少科學家認為,武漢新冠病毒是人工合成的,武漢病毒研究所P4實驗室人工合成並外泄的嫌疑最大。

近日習近平在會議上接連5次強調「生物安全」,並要求儘快推出旨在規範生物技術應用的《生物安全法》,加快構建國家生物安全法律法規體系、制度保障體系。

旅美經濟學者何清漣在推特上表示,根據習近平這段講話推測,有關武漢新冠病毒來源,北京應該已經有內部調查的初步結論,武漢病毒研究所恐怕難逃其咎。

推特網友們也紛紛贊同。有網友認為,現在只剩一個問題未解:「有意投毒還是無意泄漏」。

對於病毒是如何從P4實驗室泄露出來的,時政評論員夏小強認為,有兩種可能:一是不慎泄露;二是中共高層在激烈內鬥中失勢的一方,用超限戰方式,人為地釋放出病毒,製造瘟疫來對付政敵,同時也製造翻盤的機會。

「在內鬥中失勢的一方」,很顯然,是指中共江澤民利益集團。如果第二種可能被證實的話,江澤民一夥政治流氓造的孽,實在太大了,大到沒法用人類的語言形容了。(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