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名人24小時全球直播 歐普...

名人24小時全球直播 歐普拉、茱莉亞羅勃茲眾星齊聚

207
這張組合照片顯示,左上角是媒體大亨奧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前總統喬治·W·布什(George W. Bush),女演員朱莉婭·羅伯特(Julia Robert)和音樂家馬友友(Yo-Yo Ma),左下角,大師Deepak Chopra,說唱歌手Common,音樂家Questlove和女演員詹妮弗(Jennifer) 加納(Garner)是參加24小時直播活動“團結的呼喚”的參與者之一,該活動將於美東時間5月1日星期五晚上8點開始。(美聯社)

【2020年05月01日訊】武漢肺炎(COVID-19,中共病毒)疫情肆虐,許多人因此陷入絕望;美國今(1日)晚將在各大社群平台進行24小時全球直播「The Call to Unite」,邀請200多位各個領域的精神領袖齊聚,包含歐普拉(Oprah Winfrey)、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美國前總統小布希等,期望讓民眾在疫情期間團結一致。

《路透》報導,「The Call to Unite」將在美東時間1日晚上8點(台灣時間2日早上8點)於FaceBook、YouTube、Twitter等社交媒體平台進行全球直播,希望能以此提供某種程度上的心靈支持給因武肺而痛失摯愛,或在疫情期間感到孤獨、沮喪、不知所措的人們。

主辦單位說明,著名鋼琴家馬友友、非洲兒童合唱團、說唱歌手歌德(Charlamagne tha God)、巨型教會「馬鞍峰教會」的主任牧師華理克(Rick Warren),將在直播中提供禱告、歌曲和一些鼓舞人心的談話。

「The Call to Unite」由國際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主席施萊佛(Timothy Shriver)主辦,旨在疫情爆發時期讓民眾團結一心;他在一份聲明中指出:「沒有人在這一刻是孤獨的」,並邀請世界各地的人們一同加入「這充滿力量的24小時」。(自由時報)

「The Call to Unite」,邀請200多位各個領域的精神領袖齊聚,希望以此陪伴民眾,讓大家在疫情期間不會感到孤獨。(圖片擷取自「The Call to Unite」官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