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實名呼籲「習近平下課!」「...

實名呼籲「習近平下課!」「共產黨下課!」大學生失踪了

953

【2020年04月01日】(歐洲希望之聲田徑綜合報導)山東大學生張文斌近日發布短片,實名公開呼籲「習近平下課!」、「共產黨下課!」。隨後他的微信號被封,他本人也被當局以「尋釁滋事」為名拘留5天。

山東大學生張文斌3月30日在推特發布一個視頻,表達了他對中共的深刻認識。

他在短片中說:「曾經我也是一名中共的小粉紅,是翻牆之後慢慢認清共產黨邪惡的嘴臉。中國共產黨從土地改革、文化大革命、三年饑荒、計劃生育、六四屠殺、對法輪功的迫害、對西藏、香港和新疆人民的迫害,到今天它已經將魔爪伸向了全世界,而大家還都視而不見,甚至還在歌功頌德,我實在無法忍受。」

「看到香港、台灣人民勇敢地對抗共產黨,我也想發出自己的聲音,呼籲大家認清共產黨的真面目,團結起來推倒面前的那堵牆,『習近平下課!共產黨下課!』」

他最後說,「或許我不能親眼看到共產黨滅亡的那一天了,也不知道這個視頻能不能被大家看到。總之,這個世界,我來過……」

他的視頻引發後在網上引起廣泛關註,得到很多網友轉發,並發表評論對他表示支持和祝福。隨後張文斌被當局傳喚。據了解,他除了微信被永久封禁,也以“尋釁滋事”為名被拘留。

中國公民力量運動發起人楊建利博士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說出這種話意味著他可能要在監獄裡,而且還要給家人帶來很多傷害和災難。其實他無非就是使用他自己的權利,憲法第35條規定人民有言論的自由,但是那隻是紙上的東西。”

楊建利認為,中共不會尊重自己的憲法,也不會在意任何人的權利,甚至都不尊重生命,所以這個政權是一個21世紀裡非常野蠻、落後的政權,只把保衛自己的權力作為最主要的考量。他非常擔心這位大學生的安危,呼籲大家能夠關注這位勇敢的大學生。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