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敏感時機!傳金正恩連夜奔赴...

敏感時機!傳金正恩連夜奔赴北京 會見習近平

286

【2019年01月07日】(希望之聲巴黎生活台訊)就在美國總統特朗普(川普)宣布,即將與金正恩舉行第二次會晤後,中央社引述南韓媒體韓民族報導,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今晚前赴北京,將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

如果消息真實可靠,這是將是金正恩執政以來第四次與習近平舉行會晤。

另據韓聯社報導,一列載有朝鮮“高層官員”外部髹上全綠色的火車已穿越遼寧丹東火車站,將會在明早10點抵達北京,但未知車上是否是金正恩。

有日本媒體指出,疑是金正恩出訪北京,遼寧丹東火車站在7日下午突然出現大批保安警力。有消息指列車或已進入中國境內。

在此之前,特朗普在美國當地時間1月2日在白宮舉行的內閣會議上公開,剛從金正恩哪裡收到的親筆信,並表示就在近期兩人可能會在此會晤。

就在特朗普宣布即將要與金正恩會晤後,媒體突然傳出金正恩連夜奔赴北京,要會見習近平,不禁讓外界猜測金正恩這回究竟又再耍什麼花招。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