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民调显示川普人气未减 70...

民调显示川普人气未减 70%共和党人追随

315
图为川普去年2月参加新罕布什尔州大型竞选集会并发表演讲。(图片来源:Evan Vucci/AP)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2日】(本台記者文慧編譯報導)虽然前总统川普(特朗普)没有像传闻中说的那样建立新党派,目前也没有迹象显示他有这个计划,但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近日的一项新调查显示,他在民间的影响力从未消减。如果川普成立一个新政党,有70%的共和党人会考虑加入。

在2月5日~2月8日所进行的民意调查中,33%的共和党受访者表示,他们会加入川普领导的新政党,另有37%的人表示,他们“也许”会加入新党,其余30%的人则表示会留在共和党。

此外,46%的共和党受访者认为,共和党人保持对川普的忠诚“非常重要”,27%的受访者表示“有点重要”。15%的人表示,共和党对川普的忠诚“不太重要”,12%的人表示“完全不重要”。

当谈到对川普的第二次弹劾时,71%的共和党人不支持弹劾。

CBS这项调查是由位于伦敦的在线民意调查公司“YouGov”,对2,508名居住在美国的成年人进行的,误差率为正负2.3个百分点。该调查还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社区调查数据,以及2020年总统选票和登记情况,对性别、年龄、种族和受教育程度进行了加权。

本月早些时候,Hill-HarrisX的民调报告称,64%的共和党人表示,他们将加入或可能加入川普领导的“MAGA爱国者党”。3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更有可能留在共和党内。

不过,1月底川普竞选顾问米勒(Jason Miller)通过短信向英文大纪元表示,川普与“MAGA爱国者党”没有关系。他说:“我们不支持这项工作,且与之无关。(我们)亦只通过公开报导才了解这一信息。”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