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密级史料:江泽民遭通缉 东...

密级史料:江泽民遭通缉 东藏西躲大半年

1440
1945年为了躲避国民政府的通缉追查,江泽民,逃离到江西省永新县偏僻小村棉花坪,隐名埋姓,东藏西躲。(新唐人合成)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早年为了自身能在官场站稳脚跟,编造了自己的家庭身世。但是纸包不住火,他和他父亲的汉奸身份被曝光。1945年为了躲避国民政府的通缉追查,江泽民逃离到江西省永新县偏僻小村棉花坪,隐名埋姓,东藏西躲大半年。

据密级史料披露,江泽民生父江世俊 1938年参加日伪汉奸组织“和平救国会”,南京沦陷后又供职于“南京临时维持会”,为侵华日军效力。

1940年3月,汪精卫伪政府在“行政院”下设立了宣传部,江世俊被委以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成为汪伪政府直属报刊《中华日报》的主笔和当时最著名的汉奸作家胡兰成的一员大将。

1945年日本投降,胡兰成逃到日本后还写了一本小册子《历史的漩涡》,其中特别提到江世俊,1942年他曾与江世俊到北平与伪自治政府商谈 “和平救国文化共进大计”的往事。

伪政府宣传部的工作重点是加强对国人的奴化教育,封杀一切关于日军侵华和南京大屠杀的内容,严禁南京市民收听“敌台”, 对于日伪管辖地的报刊实施严格的管理和监视,其所属报刊,在宣传方针上和日军保持一致。

1941年,日军把控制下的南京广播电台移交给伪政府,并改名为中央广播电台。江世俊在宣传部的出色工作多次受到日本陆军大本营的嘉奖。

当时江泽民小学毕业,只考进江都县立初中,第二年,他凭借着汉奸父亲的关系转入扬州中学。1942年,江进入伪中央大学工学院电工系。

而南京中央大学当时是日军培养高级汉奸和实施皇民化教育的伪中央最高学府。1939年9月侵华日军在南京设立“大日本皇军支那派遣军”总司令部。

1940年起在南京、北平、上海、苏州、杭州、武汉、广州等七城市,挑选忠于日军的学生送到南京伪中央大学,对学生一律免收学杂费及住宿费,相当多专业的学生连吃饭也不要钱,此外还有多种奖学金、清寒补助金、工读办法等助学措施。

侵华日军陆军大将土肥原贤二的得力助手丁默村,是侵华日军间谍头目。丁默村授命重建伪中央大学之前,不想让日军办的大学培养出抗日分子,因此安插“职业学生”特务掺杂其中,监视抗日思想和行为。

为此,丁默村还创办了伪中央大学青年干部培训班,从伪政府高级官员子弟中选拔幼苗从小培养。

丁默村一共办了四期青年干训班,江世俊深知唯有特工身份才能得到侵华日军的信任与重用,所以力荐其子,于是江泽民参加了第四期培训。

青年干部培训班是以中央大学的名义办的,请有关专业教授及特工兼课,每期结业,直接送入中央大学。江泽民选择了电机系,除免费入学外,还有特殊津贴,江出手阔绰,与趋炎附势的狐朋狗友徜徉花街柳巷。

这个青年干部学习班的成员,嗅觉都忒灵敏,侵华日军投降后纷纷逃散。落入中共手中者,都成了保卫部门的业余教员,定期给保卫干部上课。

1942年6月,当时南京汪伪政府特工总部主任、警政部部长,即汉奸李士群接见了江泽民所在的第四期干训班,并且一同合影。

2003年10月,有人公开发出呼吁,希望知情人提供一张照片,其题目为《李士群江泽民合影》,这张照片的目击者指出,李士群接见伪中央大学青年秘密干训班第四期成员,当时一共23人合影。第二排左五即为江泽民。

李士群192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27年4月12日,受中共指派,前往苏联接受“特工”训练,1928年底返回上海,在中共“特科”工作。1938年,李士群投靠侵华日军,建立“76号特工总部”。

与李士群在青年干训班的合影成为江泽民汉奸特务出身的铁证,也是他挥之不去的梦魇。

日本战败投降后 江氏父子遭通缉

1945年9月3日,日本战败投降后,汪伪政府覆灭,汉奸高官江世俊受到国民政府通缉、逮捕和惩处。

政府收复南京后即颁布《收复中等以上学校学生甄别办法》,对日本侵华时期沦陷区里公立院校专科以上的在校伪学生进行审查,甄别是否汉奸,一旦查实,即以投敌卖国汉奸罪逮捕法办。

同年10月,国民政府教育部把上海交通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和南京中央大学三校合一,校址定在上海徐家汇的上海交大,并把南京中央大学、上海交大等六所院校列为日伪汉奸伪院校,对在校学生进行甄别。

江泽民因是汪伪高干子弟,又就读于汉奸大学并有汉奸嫌疑,遂成为国民政府追查惩办的重点对象。

在得知自己将成为国民政府追查的对象,江泽民于是“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匆匆逃离,隐名埋姓,东藏西躲。后来跑到江西省永新县偏僻小村棉花坪躲了起来。

因盘缠用尽、难以生存,即编造受难谎言,被一位好心农民收留,并让他在自己家中躲藏了半年。

当时,国民政府对汉奸高干子弟,而自身又有汉奸问题的江泽民,曾发出通缉令捉拿,但中共上海地下党学委,利用学生对国民政府甄审伪学生的不满情绪,发动六所院校的学生,成立上海学生联合会,半年内组织举行了7次抗议游行、8次请愿、并多次召开中外记者招待会。

之后,南京、北平等地被列为伪学校的学生,在当地中共地下党的鼓动下也相继游行抗议,要求国民政府取消甄审汉奸伪学生,立足未稳的国民政府在压力之下终于同意取消甄审。

此时,躲避在江西的江泽民得知这个消息,喜极而泣,便离开棉花坪。

据称,他临走时万分感谢那位收留救助他躲过劫难的农民,并在这位农民的一本旧医书上,写下了如果以后他发达了一定会回来报答这家人之类的感恩之语,还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表示绝不食言。

之后,江泽民回到上海,进入与南京中央大学合并的上海交大继续学业。他的这桩汉奸伪学生案,在中共上海地下党的帮助下逢凶化吉,不了了之了。

1949年中共建政后,江泽民为掩盖有汉奸身份的父亲,谎称自己13岁时就过继给叔父江上青。从中共建立档案起,江就把比自己大15岁的六叔江上青的名字偷偷填在了“父亲”一栏中。

2009年12月5日,民间战略研究者、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吕加平,在给中共中央相关部门公开信中揭露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

“第一奸”是江泽民本人和亲生父亲都是日本汉奸;“第二奸”是江泽民为俄罗斯间谍机构效力出卖大片中国领土;“第一假”是指江谎称自己是1949年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第二假”是指他冒充是“烈士”江上青的子弟。

2010年8月初,吕加平在《关于江泽民假地下党员新证据》中披露,“8年来最大的功绩就是把这个材料拿到了,过去都是推理居多,没有直接证据,这次是完完全全的直接证据了,可以给江泽民定案。”

随后吕遭到当地警方监控,失踪,判刑,出狱后至今仍在软禁中。

(转自 新唐人)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