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强拆惹的祸?拆迁办官员正开...

强拆惹的祸?拆迁办官员正开会突发爆炸 近20人受傷

796
四川省綿陽市游仙區石馬鎮一處社區樓房26日發生爆炸,正在現場開會的近20名中共官員和一名嫌犯受傷。(网络图片:微博網頁)

【2019年07月28日】(欧洲希望之声王洁宇综合报导)四川绵阳游仙区一小区近日发生爆炸,造成近20名官员受伤。

网上的现场图片显示,一房屋门前停放有多辆救护车和警车,事发大楼挂有“游仙区石马镇七姓坝片区拆迁指挥部”字样的布条。有人倒在地上,现场多名医护和工作人员正在处置。

绵阳市警方7月26日19时发布通报称,11时30分许,绵阳市游仙区石马镇一小区发生爆炸,造成多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较重(含犯罪嫌疑人) ,15人轻微伤。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救治,涉嫌製造爆炸者徐某某已被警方控制。

事发当晚,新京报记者从绵阳市政府和游仙区政府了解到,事发地点为游仙区石马镇七姓坝片区拆迁指挥部会议室。

据《中央社》7月28日消息,正在现场开会的有近20名中共官员和一名嫌犯受伤,警方未交代嫌犯犯案动机,但当地多年来强拆事件不断。

中共《人民日報》引述绵阳市警方的消息说,游仙区一个在建社区26日中午发生爆炸案,石马镇政府干部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当时正在事发地的一楼开会,爆炸导致多人受伤。

《自由亚洲电台》的报导指,石马镇多年来不时传出村民遭到殴打和房屋被强拆的事件。

至于嫌疑人是否为拆迁对象等情况,绵阳市政府工作人员并未交代犯案动机,只表示案件正在调查,尚不便透露,有调查进展将会对外公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