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缅甸军方再开枪!20人受伤...

缅甸军方再开枪!20人受伤 3人命危

345
缅甸第一大城仰光民众28日持续上街抗议,遭军方严厉镇压,图为民众躲在遮蔽物后。(图片来源:缅甸民众Karkar提供/中央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2日】(本台记者高健雯综合报导)缅甸安全部队今天在东北部城镇卡尔(Kale)再次向反军方政变的抗议民众发射实弹,造成20人受伤,其中3人命危。

据法新社报导,今天在缅甸卡尔的示威活动,演变成暴力事件,安全部队向抗议民众再次开枪。并据急救人员表示,军方在上午镇压行动中“造成约20人受伤,其中3人遭实弹击中,情况危急。”

另据当地医院一名治疗伤者的医师表示,其中“一人腿部中弹,目前正在手术中,另一人腹被击中,亟需输血,另一人胸部中枪”。

急救人员表示,警方一开始发射催泪瓦斯和橡胶子弹,然后开始发射实弹。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