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新冠病毒源自哪裡 美議員:...

新冠病毒源自哪裡 美議員:中共是時候給答案了

441
圖爲美國國會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AP)

【2020年2月24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已蔓延至世界五大洲,近兩日在韓國、意大利、伊朗集聚爆發,中東各國紛傳染疫。而引發武漢肺炎的病毒源頭在哪裡一直是各方猜測的焦點。

據外媒報導,中共官方日前首度承認,華南海鮮市場並非新冠病毒的源頭,對此,美國參議員柯頓(Tom Cotton )在其推特上隔空追問:「 那麼病毒從哪裡起源?中共是時候給答案了」。

自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海外媒體不斷爆料新冠病毒是人工合成,它來自武漢病毒研究所。

但中共始終堅稱華南海鮮市場裡的野生動物可能是病毒源頭,該市場卻於1月1日關閉並進行消毒清理,外界認為中共此舉是在毀滅證據。

不過,中國醫學研究者1月24日發表於世界權威醫學雜誌《柳葉刀》上的一篇論文顯示,第一例武漢肺炎感染者沒有去過該市場,且在最早的41個病例中,僅27人有華南海鮮市場接觸史。

雖然中共近日改口,否定其一直以來的說詞,承認華南海鮮市場並非新冠病毒的起源地,但中共仍未說明病毒來自哪裡,以及它是如何傳播的。

針對中共隱瞞真相,混淆視聽,誤導世界的做法,美國參議員柯頓(Tom Cotton )23日在推特上張貼了中共大外宣《環球時報》的報導,並寫到:好吧,看看中共的宣傳鬧劇,他們終於承認冠狀病毒並非始於武漢華南海鮮市場。 「那麼,它起源於何處?現在該是中共給出答案的時候了」。

此前,柯頓接受《福克斯》採訪時曾表示他對新冠病毒源頭的質疑,他說,不排除該致命病毒來自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人工製造的猜測。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