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美中貿易談判 川普自曝:將...

美中貿易談判 川普自曝:將會習近平

244
美国总统川普(AP Photo/Evan Vucci/美联社图)

【2019年03月31日訊】美中第八輪高級別貿易談判在北京結束後,美中雙方發表聲明,都表示談判取得進展,並確定下週在華盛頓,進行下一輪談判。美國總統川普表示,談判進展順利,並強調必須是好協議,他才會簽署。

川普總統週五在佛羅里達州海湖山莊對媒體表示,他可能和俄羅斯總統普京,以及習近平會談。

美國總統川普:“我將和很多人會談,也許和普京總統,也許和中國的習主席。”

川普說,目前美中貿易談判進展順利。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談判進展順利。我是說,貿易談判進展順利。我們看看情況怎麼樣。談判進展順利。”

川普強調,美中貿易協議將非常全面、詳細,是個很好的協議。

美國總統川普:“協議將非常全面、非常詳細,列出我們多年來與中方(打交道)所遇到的問題。將是個很好的協議,如果不好,我們就不簽。”

談判結束後,美中雙方聲明,都說取得進展,同時確定下週在華盛頓繼續談判。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週四重申,美中貿易談判,貿易談判和時間無關,取決於政策和執行機制。

中共證監會在談判期間宣布,批准摩根大通和野村控股在中國申請的建立股權過半的公司。

外界認為,這是中方進一步讓步,以滿足更多美國公司進入中國金融服務市場的要求。(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