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中贸易谈判或举行面对面会...

美中贸易谈判或举行面对面会议

368
2019年2月15日在北京参加中美贸易谈判的美国官员。(美联社)

【2019年07月19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美国财政部长史努夫·姆努钦周四表示,美中官员将在周四通话,可能为恢复面对面贸易谈判铺平道路。世界上两个最大的经济体试图结束为期一年的贸易战。

据路透社报道,华盛顿和北京自2018年7月以来一直在进行一场针锋相对的关税战,美国川普总统政府要求北京解决几十年来不公平和非法的贸易行为。中方反驳说,任何协议都需要公平合理,双方显然还远未达成协议,以结束全球供应链和金融市场的颠簸。

姆努钦告诉路透社, “现在我们正在进行主要级别的对话,建立面对面会议的机会”。

当被问及周四的电话会议是否可能导致面对面会议时,姆努钦说:“这是可能的,但我不打算推​​测结果。”

另外,中共前驻冰岛大使和中共外交部附属智库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前任主席表示,他预计本月将恢复更多正式讨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