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贸易战关键时刻!美众议院通...

贸易战关键时刻!美众议院通过撑台法案 外交部跳脚

806
图片臉書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

【2019年05月08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报导) 美国众议院周二一致支持台湾的立法,该立法面临来自中共的军事和外交压力,因为美国国会议员正在采取更加明确的方式与北京建立关系。

美国众议院以414票赞成一项非约束性决议,重申美国对台湾的承诺。他们还齐声投票支持“2019年台湾保证法案”。该法案支持台湾,并敦促台湾增加国防开支,并指出华盛顿应该向台湾提供“定期销售和防御条款”,并支持台北参与国际组织。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天回应称,这是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中方已经美方提出了“严正交涉”。

华盛顿和北京还在继续进行长达数月的贸易谈判之际,众议院通过了这些措施。

中共官方周二宣布,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将于本周前往华盛顿,为达成一项避免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下令关税急剧增加的协议设立最后竞标。

没有任何关于“保证法”何时可能在参议院投票的消息,这在它成为法律之前是必要的。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