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中贸易战】外媒:本周重...

【美中贸易战】外媒:本周重启谈判

453
美中贸易战(大纪元图片)

(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美国官员表示,本周美中贸易代表官员正在努力通过电话安排高层贸易谈判,但尚未安排面对面的会谈。

据南非《商报》报道,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日本会晤一周后,双方将重启陷入僵局的新一轮谈判。

但中方没有表现出软化迹象,中共商务部官员周四宣布任何决议都要求华盛顿解除对2018年中国进口产品征收的高额关税。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告诉福克斯商业网络“我知道他们正在努力为所谓的面对面会议提供日期。““我认为面对面的会议将很快会发生,可能不会是另一周 “。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的一位官员证实,本周正在努力安排高级谈判代表之间的电话会议。

美国股市似乎对谈判将会恢复做出积极反应,消除了当天早些时候的强劲就业报告,令人怀疑美联储希望降息的一些损失。

自5月份川普指责中方谈判代表违背前几个月谈判的核心承诺以来,与北京的贸易谈判一直停滞不前。

白宫上周还表示,它无意放宽对华为参与美国5G无线网络发展的禁令。

自2018年以来,北京和华盛顿的双边贸易关税达到了3600亿美元,市场紧张,对制造业构成压力,同时加剧了对全球经济疲软的担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