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政府示警 疫情恐在秋天二...

美政府示警 疫情恐在秋天二度爆發

343
美國防疫任務小組成員、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主任佛奇(Anthony Fauci)

2019新型冠狀病毒(中共病毒,COVID-19,下稱武漢肺炎)疫情在美持續惡化,確診病例已超過15萬。美國防疫任務小組成員、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主任佛奇(Anthony Fauci)示警,疫情可能在秋天迎來第二波爆發。

佛奇在今日的白宮防疫記者會中指出,「事實上,我預料這樣的情況(疫情在秋天二度爆發)是真的會發生」,只不過狀況將會和現在不同,屆時將有更強大的檢測能量,疫苗的研發也已步上軌道。

川普則表示「希望不會發生」,但強調若病毒夏逝秋返,政府也做好了應對準備。

美國疫情嚴重程度超出川普政府預期,原先預設在4月12日復活節恢復經濟活動似乎難以實現,川普改口希望在6月1日能看到國家邁向復甦,社交距離防疫指南(social distancing guidelines)也延長到4月30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