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美國務院發言人摩根·奥特葛...

美國務院發言人摩根·奥特葛斯(MORGAN ORTAGUS)就6·4天安門事件31週年發表聲明

543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摩根·奥特葛斯

发言人摩根·奥特葛斯(MORGAN ORTAGUS)发表声明 天安门事件31周年

美国国务院
发言人办公室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Washington, D.C.)
2020年 6月3 日

 

今天,我们向和平争取民主、人权和消除社会腐败的勇敢的中国人民致敬。他们的呼声在1989年6月4日遭到暴力镇压。当时受中国共产党派遣的人民解放军队出动坦克,持枪进入天安门广场。天安门广场的示威活动激励了苏联和东欧受压迫的人民争取实现民主变革,但中国共产党政府仍通过高压的信息控制和野蛮的暴行得到维护。

31年后,在天安门广场失踪或丧生的示威民众总数依然不为人知。美国继续对他们渴求的愿望表示钦佩。美国人民支持仍因失去亲人悲痛万分的家庭,包括勇敢的“天安门母亲”。尽管个人面临巨大的困难和危险,“天安门母亲”从未停止为自己死去的孩子伸张正义。我们重申我们要求全面公开被杀害人员或失踪人员的情况。

我们对1989年6月4日的遇难者表示哀悼。我们支持中国人民继续争取实现保护人权、基本自由和人类基本尊严的政府。


此翻譯是出於禮貌而提供的只有原始的英文來源才應被視為具有權威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