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美一妇女濒死状态下看到天堂...

美一妇女濒死状态下看到天堂 醒来第一件事是要纸和笔写下“天书”

677
美一妇女在濒死状态下看到天堂。(示意图:pxhere)

去年2月,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Arizona)凤凰城(Phoenix)的蒂娜( Tina Hines )与她的丈夫布莱恩(Brian)准备去远足时突然心脏骤停,直到在医院奇迹般的生还,她经历了27分钟的濒死体验(Near-death experience,NDE),她一醒来就指着纸和笔,后给家人写了一个神秘的信息,她说她看到了天堂。

在几乎不可读的笔迹中,她写道“它是真实的”。当被问到什么是真实的时候,她对着天点了点头。她说她看到耶稣站在明亮的发着黄色光芒的门前。那是如此真实,颜色是如此充满活力。

蒂娜和她的家人对这个信息——“天堂是真实存在的”深信不疑,她的侄女甚至在手腕上纹上了纹身。

蒂娜的这种经历,被称为濒死体验,是一种“人在接近死亡时所经历”的现象。这些现象包括灵魂出窍;看见天堂;看见已故亲人;回顾一生的生活;平静、安全感、毫无痛苦感;一道亮光的出现;甚至看见高级生命等。虽然看似神秘,但科学家们已经越来越接近发现其真相。

大脑更像是意识的载体或交通工具并非其制造者。

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的研究人员在2013年进行了一项研究。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研究证明大脑的活动程度在死亡时高于大多数清醒意识状态下。该研究的负责人——密歇根大学的波吉金(Jimo Borjigin)博士说很多人认为临床死亡后的人,大脑处于无思维活动或低活动的状态,活动会少于清醒状态,研究证明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灵魂的存在,死后生命续存的可能

1993年,中国天津安定医院院长、精神医学专家冯志颖,与天津安定医院副主任医师刘建勋,在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大众医学》发表关于濒死体验的论文,介绍了对1976年唐山大地震中遇难脱险的81位幸存者做的濒死体验调查。

据统计分析,濒死状态下,幸存者中有半数以上对生活历程进行了回顾,近半数的人产生从自身分离出去的感受,觉得脱离了自己的躯体,游离到空中,那个身体比空气还轻,晃晃悠悠飘在空中,无比舒适;约三分之一的人有通过坑道或隧道的奇特感受;还有约四分之一的人体验到他们遇见非真实存在的人或灵魂的现象。

英国医生山姆 帕尼尔(Sam Parnia)是世界上第一个用科学实验证明 “灵魂”是真实存在的。他的设计是这样的:他在医院天花板下方放一块板子,板子上面放一些只有山姆自己知道的小物体,如果病人死后灵魂飘了起来,就能看到这些物体,如果这个病人被抢救过来了,能够说出板子上的小物体是什么,那么就能区分灵魂到底是虚无缥渺的或是真实客观存在的。

山姆研究的100多个病人中有7个醒来后能说出自己灵魂离体时看到的景象,特别是板上的小物体,说的全都对。

像蒂娜这种看到天堂等等诸如此类的非凡体验通常会让人对所有人充满爱意、保持坚强、不再畏惧死亡、相信自己有上天的眷顾,或相信自己的重生有着特殊的使命,从而对生活充满信心,内心充满善良。

 

(本文由希望之声编辑编译综合,保留版权。未经希望之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