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美權威機構:中共派人冒充港...

美權威機構:中共派人冒充港警 性侵滅口示威者

11460

【2019年10月12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已持續4個多月,港府10日透露,已有2400人被捕,其中750人18歲以下,104人16歲以下。此外,可疑自殺案更是激增,有美國權威機構AI揭露示威者被港警拘捕後,被性侵、被自殺的恐怖內幕。

10月10日,港府召開跨部門記者會,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在會上透露,在反送中運動中,共有2379人被捕,其中104人16歲以下,750人18歲以下。最小12歲。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早前透露,9月開學後,近40%被捕示威者的年齡在18歲以下,而9月6日被捕示威者則有10%是15歲以下。

如今香港反送中運動已經持續4個多月。 10月5日,香港《禁蒙面法》施行後,港警濫抓濫捕更是到了無底線的地步。

據蘋果日報報導,7日,兩名九龍「新亞中學」的中六女學生和該校一名19歲畢業生,在街上無故被捕。當時3人沒穿黑衣,也沒戴口罩或面具,仍遭到數名員警盤查。

8.31事件後可疑「自殺」案激增

除了許多人無緣無故被抓外,近幾個月來,香港可疑「自殺」案激增。

日前有網友將6月12日至9月10日期間,香港發生的自殺案件做成「反送中至今自殺人士紀錄」的檔案,供大家查閱和悼念。根據資料顯示,自殺案死因多為「墜樓」。

有民間學者公佈這個時段109個可疑自殺個案,自6月12日後,每10天的自殺個案都維持在約10人左右。令人驚訝的是,8月21日到31日,自殺個案突然飆升至18人。

從9月1日後的10多天內,也就是8.31太子站事件發生後,「自殺」案例又陡然提升至49人。而且這些自殺案疑點重重,包括墮樓屍體無血跡,屍體有舊傷,浮屍雙手被捆綁,很多屍體死狀恐怖,一名「溺死」的女子竟已成乾屍。

案發時間段則多集中在早上5至6點,分析認為,應該是警方擔心被人發現,因此傾向於在凌晨祕密運送屍體,一大早製造「自殺」。

美國AI機構揭港人「被自殺」恐怖內幕

針對這些密集離奇的自殺案,6日美國一家叫做「The AI Organization」的權威人工智能研究機構,獨家披露了他們自己掌握的、關於示威者被港警拘捕、被性侵和「被自殺」的恐怖內幕。

「The AI Organization」在網站發表標題為「人工智能的面部識別技術尋找香港年輕人,並用以抓捕、強姦和所謂的自殺」的文章。

文章介紹,人工智能如果綜合面部、聲音跟很多其它生物特徵識別,將是致命的,此能夠實現掃瞄、定位、跟蹤、追捕,最終導致人死亡。

而這種技術已經由大型技術公司提供給大陸,使得這種技術在大陸可以滲透到你的手機、互聯網、智慧房屋、無人機、汽車和視頻監控系統。

情報界反饋給我們的報告說,北京政權已在香港的警局內,部署了自己的準軍事部隊,並通過人工智能的面部識別技術定位學生後,將女學生拘禁在警察大樓跟警車內。

報告顯示,這些女孩們被港警多人強姦。而這些所謂「港警」,實際上是被派往香港並且得到港府批准的大陸警察和安全機構人員。

文章揭露,香港的學生,包括男孩和女孩皆被宣稱是跳水或跳樓自殺。實際上,有一些女性是強姦受害者。而中共的目的是恐嚇學生群體退縮,以使北京接管香港。

那些宣稱跳樓的則是被脅迫或直接扔下去的,這種「被自殺」在大陸普遍使用,被警察、安全與準軍事人員,用在被追蹤跟追捕的民主活動人士、法輪功學員、基督徒、維吾爾人、藏傳佛教徒和其他群體。

文章還說:香港學生被通過面部識別追捕,是通過連接到網絡的、隱藏在智能手機與app中的軟件實現。而北京也在香港的警局、記者、學校、俱樂部等多處安插間諜。

文章最後還提到遍布香港的視頻監視網絡,跟中共政府通過不直接的管道聯絡,把蒐集的信息會先儲存起來,供有關安全部門日後去使用。(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