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美委员会推文 关注中共性侵...

美委员会推文 关注中共性侵被关押法轮功学员

301
美国联邦政府机构——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图徽。(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1日】(本台记者玉洁综合报导)3月8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发表了一则推文,转发了该机构之前发表的一份报告,报告关注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等宗教信仰者被中共实施性侵犯的遭遇。

这份最早于2018年发布的报告在“性暴力和基于性别的暴力”的子类别中说,“宗教歧视或被边缘化的受害者,极易受到性暴力和基于性别的侵害,包括性侵犯、强奸……”

“这些团体,也很难进行法律追索。政府和非政府人士有时实施性暴力,以恐吓和打压他们不喜欢的团体,就像在中国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宗教和少数族裔群体……”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功法,20世纪90年代在中国广受欢迎。中共出于恐惧和妒忌,于1999年下令残酷镇压。

据明慧资料馆2021年3月9日的数据,中共(人员)性侵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例达548例,而这个数字只是冰山一角,更多案例由于中共打压和网络封锁,无法公开披露。

法轮功学员遭受性迫害的第一手证词

法轮功学员遭受性迫害的第一手证词,来自从中国辽宁逃亡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尹丽萍,她于2016年4月14日下午在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的听证会上,讲述了她受到性侵害的经历。她在2001年曾被关押在辽宁一个专门用男性犯人性迫害女法轮功学员的黑监狱。

尹丽萍:“上来一群男人打我的脸﹐打我的头﹐然后把我的衣服全部拽下﹐我的衣服在脖子这﹐我的裤子在我的脚面上。其中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骑在我身上打我﹐一群人过来打我。后来等我醒来的时候﹐我的身旁已经躺了三个男人,左边一个﹐右边两个﹐我床上还站着两个男人扛着摄像机给我录像。”

明慧网数据中心里收集大量相关案例

据明慧网报道,2000年10月,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在马三家劳教所蹲点之际,马三家劳教所的警察将18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其强奸,导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残。

2003年5月13日晚,28岁的重庆大学研究生、法轮功学员魏星艳,在沙坪坝白鹤林看守所被警察当着两个女嫌犯的面强奸。

2012年3月21日,郑州法轮功学员胡秀娟投书《明慧网》,指证郑州第二看守所的暴虐和性侵害:“把我抬到风场(供犯人活动的地方,那里没有监控器)按倒在地,暴打之后,扒掉我的裤子,拔阴毛,往阴道里放性药。我大声喊:救人哪!救人哪!却没任何人管,夏如慧和李海英领人用脏布塞住我的嘴。”

胡秀娟:“我亲眼看见恶徒把一个女大法弟子的裤子扒光,拔阴毛,可能是用外面包着塑料布的筷子往她的阴道里捅,血流了一地。为掩盖她们的罪恶,再用大盆水往她的下身处猛泼,让血水顺下水道冲走。后来听说这位大法弟子死了。但看守所不承认是被他们酷刑折磨致死的,说‘病’死了。”

明慧网2013年11月6日报导,四川广汉市连山镇原广三中教师、法轮功学员赵显常在申诉中写道:“一到劳教所,犹如落入人间地狱。我亲自见证一个女大学生法轮功学员被警察强奸、毒打,又被逼‘转化’,就疯了。太惨了!”

身心健康的法轮功学员经常被中共强行送入精神病医院进行迫害。如:在山西长治精神病院,19岁的姑娘肖亦在3个晚上被轮奸了14次,胸部和下体被强奸者用香烟头烫出了一个又一个疤,最后躺在床上不能动弹。

维权律师和记者的记录

2005年,被誉为“中国良心”的人权律师高智晟,曾致信给当时的中共领导人,提到对法轮功学员的性迫害。他写道:“几乎是百分百的女同胞的女性性生殖器、乳房及男性性生殖器,在被迫害过程中都遭到了极其下流的攻击……任何语言、文字的功能都无法复述清或者再现我们的政府在这方面的下流和不道德!”

《纽约时报》前记者、独立中文笔会会员杜斌,与2014年7月21日在香港出版了《阴道昏迷——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酷刑幸存者证词》,系统揭露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和上访者的酷刑虐待,首次收录至少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实案例。书中详细列出马三家劳教所对待法轮功女学员所使用的酷刑,包括投入男牢轮奸、牙刷刷阴道、抻刑、上大褂、电击、死人床、老虎凳、野蛮灌食、抽血(疑为“活摘器官”预检)等残忍的迫害手段,而大部分酷刑后来也被用于访民身上。

编者注: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曾多次关注法轮功学员遭受的中共性迫害。该委员会是跨党派的联邦政府机构,其建议被美国主流社会认为是评估宗教自由方面的黄金标准。自1999年以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每一年都将中共列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CPC)。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