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维权人士国务院请愿 吁布...

美维权人士国务院请愿 吁布林肯提中共停止人权迫害

831
图:美东地区维权人士来到华盛顿各国使馆,打出“中共是万恶之源”横幅(现中国民主人权联盟总部副主席、美东地区主席白节敏提供)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5日】(本台记者文興采访报导)美东地区维权人士于3月14日奔赴华盛顿,在美国国务院前呼吁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J. Blinken)于18日即将与中国外事高层杨洁篪和王毅对话期间,提出中共人权问题,要求中共政府对他们迫害过的和正在迫害的中国人以及海外华人一个交代,包括道歉、赔偿以及法办人权迫害者。

现中国民主人权联盟总部副主席、美东地区主席白节敏和魏立斌、罗永东等维权人士在国务院前喊出“中共邪恶”“中共是万恶之源” “逮捕、判刑、递解出境中共特务”等横幅,并高呼“打倒中共”等口号。

白节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共是一个邪恶政权,太多中国人民遭受了中共迫害,呼吁布林肯警告中共停止迫害,并要求中共对人权迫害者道歉、赔偿以及法办处置侵犯人权者。

ss-2021-03-14-白节敏在美国大使馆前-递解中共特务.jpg图:美东地区维权人士白节敏等来到美国国务院前请愿,呼吁布林肯国务卿在18日与中国外交官杨洁篪和王毅对话期间,提出中共人权问题,以及打出“逮捕、判刑、递解出境中共特务”横幅(白节敏提供)
2021-03-14 白节敏在澳洲大使馆前-中共万恶之源.jpeg图:美东地区维权人士来到华盛顿澳洲大使馆,打出“中共是万恶之源”横幅。右一起为魏立斌、白节敏、罗永东(白节敏提供)

图:美东地区维权人士白节敏等来到华盛顿日本大使馆,打出“中共是万恶之源”横幅。右一起为魏立斌、白节敏、罗永东(白节敏提供)

据白节敏介绍,上周六3月13日, 他和来自美东地区的维权人士去印度、日本、澳洲大使馆表达呼声, 白节敏说当印度大使馆接待人员弄清楚他们反对中共、支持印度人民的来意后,“连连竖大拇指,外交人员帮我们用手机录像,目送我们走,挥手再见。”日本大使馆和澳洲大使馆外交官对他们也很礼貌。

白节敏原是上海商人,太太原是空军某涉密部门的负责人。白节敏后被上海警方“认定”为间谍,对他监控设置圈套,在他投诉到中央军委不了了之之后,发现他还被投毒。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举行期间,在全市安检严密的情况下,白节敏在洗车后,发现车中的公文包被偷,在找公安部门索要录像镜头后,被告知录影机坏掉,洗车人也都不见了。

白节敏说,他明确知道了自己被监控,他告到中央军委等机构, 但不了了之。后来自己汽车内的水瓶被投毒,他喝完后上吐下泻,浑身无力,幸好太太及时回家送医院抢救。医生说“再晚来十分钟,神仙也救不了你了。”白节敏认为这是制造畏罪自杀的假象。他所有的客户被查了个底朝天。这些手段对他和客户等朋友都是很大威胁和压力。

白节敏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体认了中共的邪恶体制。他说,中共现在太多是贪官,他们想的是不是帮助人,而是怎样把中国人搞穷,再给人一口饭吃,进而怎样奴役他们。在他逃离中国来到美国后,因为所受冤屈大,所以一直寻找机会表达呼声,自己维权,曾劫过李克强车队喊冤。他这次也告诉中共,世界上的正义力量已经包围它们。

白节敏还鼓励身在中国的中国人民坚持信心和善良,相信世界有正义的力量,相信中共必亡。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