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資訊 每天1杯「这个」她狂铲4k...

每天1杯「这个」她狂铲4kg! 营养师大推:真的有用

290
红茶(pixabay)

过年期间不少人不忌口狂吃,导致年后体重直线上升,只好展开减肥计画。对此,营养师赵函颖提醒,若减肥用错方法,不仅治标不治本,还可能影响身体健康,她也大方分享了CP值超高的减肥饮品「老姜红茶」,每天600至800c.c.,1个月能铲掉4公斤,若再搭配适度的运动,效果会更惊人!

据TVBs引用《ETtoday》报导,晨光健康营养专科咨询中心院长赵函颖营养师表示,先前在减重门诊中遇到1名26岁的女子,身高仅150公分,体重却达65公斤,赵函颖回忆道,该名女子不爱喝水,经常喝珍奶、吃甜食,甚至1餐可以嗑掉5个车轮饼,饮食习惯相当不佳。

但女子后来为了甩肉,改成每餐只吃生菜沙拉,也勤上健身房锻炼,未料努力1年后不但没变瘦,体重还增加到68公斤,甚至因营养严重不良,导致手脚冰冷、生理期严重错乱,竟3个月才来1次月经,激烈的减肥方式让营养师听了直摇头。

红茶(pixabay)

赵函颖事后建议女子,把爱喝的奶茶改为「老姜红茶」,每天煮点老姜水或用姜粉冲泡红茶包,1天摄取600至800c.c.,并额外补充柠檬水,改掉不爱喝水的坏习惯,另外,赵函颖也把生菜改成川烫蔬菜,重训改成20分钟有氧运动,并提醒女子多吃抗氧化莓果及鱼类,结果女子照做1个月后,体重立刻铲掉4公斤,而且经期也恢复正常,手脚不再冰冷、虚寒。

赵函颖解释,红茶除了含有单宁酸、咖啡因和胺基酸等,其中会产生苦味的多酚类,还能有效降低胆固醇和血糖,赵函颖强调,卡罗琳医学院(Karolinska Institutet)的研究显示,每天红茶喝4杯以上的人,发生脑血栓及脑血管阻塞的机率,比没喝的降低21%;另外,1杯红茶中所含的抗氧化成分,竟相当于6颗苹果的量。

红茶(pixabay)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