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發生了什麼?美國總統特朗普...

發生了什麼?美國總統特朗普的銀行信息遭爆光

295
白宮新聞秘書凱利·麥肯尼(Kayleigh McEnany)網絡截圖

【2020年05月24日】(歐洲希望之聲李木子編譯)美國白宮新聞秘書凱利·麥肯尼(Kayleigh McEnany)在周五(5月22日)的新聞發布會上,向全世界觀眾展示了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的銀行帳戶和路由號碼(可用於入侵某人的銀行帳戶以進行欺詐的關鍵細節)。

當時當麥肯尼女士揮舞著一張10萬美元的支票,宣布總統將向衛生和公共服務部捐贈他的季度薪水支票,以「支持為應對,遏制和打擊冠狀病毒(中共病毒)所做的努力。」導致上述事情發生。

巴黎圣母院商業分析理學碩士課程的學術主任邁克·查普爾(Mike Chapple)告訴《紐約時報》,這表明了為什麼要在電視上使用超大支票。

他說,「超大支票不僅是舞台上的好道具,而且還略去了通常顯示在支票底部的敏感帳戶信息。為了安全,我們不應該對外人洩露自己的銀行帳號。」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