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直播】美首現新冠肺炎死亡...

【直播】美首現新冠肺炎死亡 川普講話彭斯任新職

390
美國出現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川普總統和彭斯副總統舉行記者發布會。

【2020年02月29日】(歐洲希望之聲訊)美國華盛頓州今日(02月29日)出現首例新型冠狀肺炎(2019-nCoV,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死亡。死者為金縣(King County)一名50多歲的婦女。

華盛頓州衞生廳28日傍晚宣布,該州出現兩起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包括金縣(King County)一名最近曾到南韓的婦女,以及斯諾霍米許縣(Snohomish County)的一名高中生。

2月29日週六下午1點半(美東時間),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新冠病毒疫情發展情況。

到目前為止,美國已經發現60多起武漢肺炎病例,其中4起為社區傳播病例。分別是加州2例,俄勒岡州1例,華盛頓州1例。且華盛頓州一名新冠患者死亡,這是美國首例因感染病毒去世的病例。

美國總統川普任命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領導白宮新冠病毒工作組,應對行動、監測和控制疾病蔓延。

本週二,CDC警告美國公民,新冠病毒在社區中傳播不可避免,呼籲大家做好準備。 CDC高級官員南希·梅森尼爾(Nancy Messonnier)表示,如果傳播變得更加普遍,這可能意味著學校將停課,公司將強制進行遠程辦公,以及群眾集會受限或推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