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武漢肺炎—美國】華盛頓州...

【武漢肺炎—美國】華盛頓州超過11間學校停課

266
華盛頓州西雅圖郊區的長青健康醫療中心(AP)

【2020年3月2日】(歐洲希望之聲王瓊編譯)截至週一早上,美國全境新冠病毒患者累計確診83例,其中華盛頓州累計確診18例, 並有6例死亡,華盛頓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多間學校已停課。

美國出現的6例死亡都發生在華盛頓州長青醫院。

而州內的長照中心「生命護理中心」(Life Care Center)有27名住戶和25名員工出現病徵,將進行採檢。

因新冠狀病毒的影響,週一,華盛頓州雷頓市-普吉特海灣地區,有11所學校停課,進行徹底清潔。該地區還將於週二培訓如何應對預防新冠狀病毒。

在Mukilteo學區,水手高中一名學生的父母週一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該校決定週一開始停課。該區停課的學校還有發現小學和探索小學。

在Kitsap縣,金斯頓高中(Kingston High School)有一名學生因該病毒測試顯陽性後,今天也關閉。

學區還制定了應急計劃,以幫助在家中沒有電腦或互聯網的學生,學生可向學校借用電腦和網絡流量。

此外,華盛頓湖技術學院也在週一和週二停課進行清潔,因為上週有17名護理學生曾到過柯克蘭(Kirkland)的生命護理中心(LifeCare Center)。

金縣公共衛生官員說,對於那些還沒有發現任何新型冠狀病毒的學校,他們不建議停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