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韓領導人今年首度通話! ...

美韓領導人今年首度通話! 川普望文在寅提供醫療設備

209
川普总统(AP)

【2020年03月25日訊】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疫情肆虐全球,南韓疫情近期已見趨緩態勢,青瓦台發言人康珉碩昨指出,南韓總統文在寅在昨日(24日)下午和美國總統川普通電,針對防疫措施進行交換意見,川普更在電話中提到,希望南韓能夠提供防疫醫療設備。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川普與文在寅都對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而感到擔憂,並針對合作防疫交換意見,川普在電話中提到,希望韓方能提供用於抗擊疫情的醫療設備,文在寅回應,若南韓有剩餘資源,將盡可能提供幫助。

文在寅表示,韓方提供援助物資時可能需要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的批准,對此川普強調,將對此隨即採取措施,使得援助物資能在一天內獲批,川普也對南韓疫情表示關注,並對於南韓防疫成果給予高度評價。另外,兩人也對東京奧運延後舉辦一事交換意見,此次通話是文在寅與川普在今年首次通話。(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