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情报总监:中共的目标是取...

美情报总监:中共的目标是取代美国 寄望于美国不反击

320
美国家情报局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资料图(AP)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9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12月8日(周二),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表示,中共正在所有方面追赶美国,“它们寄希望于我们什么也不做,直到它们在所有方面占上风,从本质上获得成为世界超级大国的影响力和权力”。他说,中共的目标是取代美国。

拉特克利夫是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 Tonight)节目采访时说这番话的。他表示,中共有一个非常具体的计划,其中一个上位的方式就是,它们知道信息是它们占据优势的关键,如果允许它们运营我们的电信网络,它们就可以窃取更多的信息。所以,它们想尽一切办法达到目的。

早在12月3日(星期四),拉特克里夫就在《华尔街日报》发表评论文章说,中共打算在经济、军事和技术上主导美国和世界其它国家。他表示,中国(中共)的经济间谍手段是“抢劫、复制和替代”,中共窃取美国公司的知识产权,复制技术,然后在全球市场上替代美国公司。

他还说,联调局经常逮捕窃取研发机密的中国公民。据估计,中共对知识产权的盗窃给美国造成的损失每年高达5000亿美元,相当于每个美国家庭损失4000至6000美元。

他在文章中说,中共窃取了美国的敏感国防技术,以推动习近平雄心勃勃的计划,使中国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军事力量。

他还表示,美国面临来自各个方面的威胁,从军事、经济、供应链问题、外国投资到科技、5G等等,中共是所有这些领域的唯一国家,也是唯一威胁到美国的国家。

前国家情报局代理总监理查德·格伦内尔(Richard Grenell)也于8日(周二)说,情报界的每一个人都知道,中共是美国国家安全的首要问题。

据美国媒体Axios独家报道,经长达一年的调查发现,一名中共女间谍通过长期的金钱收买和性贿赂,瞄准了全美多位政客,包括加州官员和国会议员、中西部市长等,迅速打入敏感的美国政界。美国官员认为,她的真正目的是收集政治情报并在与中国有关的问题上影响美国官员的工作。

相关文章:
美情报总监:中共是美国和自由社会的头号威胁
美媒曝中共女间谍色诱美政治人物 打入美政界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