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前中情局官员揭左媒为利益...

美前中情局官员揭左媒为利益亲共反美行为

14
左派媒体亲共反美。(图片来源:GNEWS)

【希望之声2021年3月9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前中情局官员法蒂斯(Charles Faddis)不久前撰文,点名批评了美国的左派媒体协同中共攻击美国,并揭露其在中国存在的商业利益。

法蒂斯表示,美国所有的主要媒体,除了比较保守的媒体,大都受到中共的影响。“他们所报导的都是中共要他们报导的,他们所说的也是中共要他们说的。”

法蒂斯在文章中指出,左派媒体与中国(中共)有很大的商业利益:它们与中共官方媒体合作,在美国报刊插入广告性增刊,替中共做宣传;与中共实控的华为等公司有业务往来;投资中共产业;在中共设立工厂,主要产品在那里生产;与中共有重要的账务和组织联系;从美国向中共转移数十亿资金帮其融资;等等。

被法蒂斯点名批评的左媒包括:《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美国广播公司(ABC)和彭博社(Bloomberg)。

法蒂斯表示,当美国人打开电视看到美国总统和执法部门受到谴责时,看到庆祝马克思主义者和革命家的行动时,不应感到惊讶和震惊。而这是因为美国媒体里有“中共的奴才”,他们受利益的驱使亲共反美,所做的一切,都是中共统战的成果。

最近,美国保守派组织“媒体研究中心”(Media Research Center)研究了从1月17日至3月13日的晚间新闻,在634分钟的中共病毒相关报道中,只有3分14秒的报导对中共政府提出了批评。在20%的相关报导中,记者引用了中共的统计数字。那些被大多数客观观察员认为是欺诈性的统计数字,在97%的左媒报导中都没有受到挑战。

大纪元在社论《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中分析媒体左倾原因时指出,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美国六十年代受共产思潮影响,发生了大规模的左派激进社会运动。那些激进的学生后来摇身一变进入了媒体、学术界、上层社会、政府机构、媒体、艺术等领域,抢占话语权。

另外,中共也主动积极地渗透美国媒体,用大量现金和中国市场作为诱惑,收买了许多号称“新闻自由”的媒体。

美国保守派网络杂志《联邦党人》(The Federalist)的撰稿人罗利( Helen Raleigh)指出,“您经常会看到与中国(中共)有金融联系的美国公司的代表自然成为中共政策的捍卫者,并传播中共的宣传。”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