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前外科主任:对亨特拜登丑...

美前外科主任:对亨特拜登丑闻 左媒没调查他和中共交易 若是川普儿女 调查可就大了

428
图:美国马里兰州沙堤格勒(Shady Grove)医院前外科主任彼得森 (Mark Peterson)博士指出对亨特拜登丑闻,没人调查他和中共交易(SOH/文兴摄)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2日】(本台记者文興采访报导)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与次子亨特的「笔电门」丑闻曝光,震惊世界。美国马里兰州沙堤格勒(Shady Grove)医院前外科主任彼得森 (Mark Peterson)博士说,对亨特拜登丑闻,左派媒体没人调查他和中共交易,如果是川普儿女,左媒调查可就大了。

彼得森博士说,「我认为无论怎样,对我来说一点都说不通:为什么俄罗斯人会想要川普总统? 川普在外交政策上对俄罗斯一直很强硬,而且俄国人把希拉里、克林顿整个家庭基金会都捏在掌心,说他们想要川普当总统很荒唐。他们为什么想这样做,为什么要这样做,整个(通俄门)骗局为什么就这样发生了。」

「现在对亨特·拜登(Biden),有证据表明他有一份工作正在付给他大量的钱,而他没有这个资格,为什么没有对这些进行调查? 对我来说这真是烂透了。」彼得森博士说。 (“There’s evidence that he had a job which is paying him tons of money, and was no qualifications and why is there no investigation into this. It just is very swampy to me.”)

彼得森博士说,川普是第一个与(中共)对着干的人。 他认为应该警惕与中共的任何联系。川普加强警卫并捍卫美国。他认为中共窃取了美国技术,窃取了美国军事思路。但他们没有给人民彼此平等的权利。「人们已经看到了他们如何对自己的公民所做的一切。」

彼得森博士说他支持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他确实做到了他所说的那样。 他不对公众撒谎,并且履行诺言。」

彼得森博士谈到川普政绩有,努力使美国更安全、建立边境安全、减少企业监管、改善税法,川普改善了美国与中东和以色列的关系,并解决在那里遇到的问题。他认为川普政绩之事是「一直反对美国发生的安提法、所有破坏和所有骚乱,并支持警察部队。 他支持警察部队,并反对安提法和激进左派。」

彼得森博士指出,「我们所看到的左派媒体是不诚实的。」

彼得森博士说,「我认为他需要再有四年,继续完成使命并反击虚伪,我并没有看到左派更好的主意,他们没有提出任何新主张。拜登在他的团队中始终承诺,但他们却无法兑现成现实。」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