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名作家:拜登为中共暴行辩...

美名作家:拜登为中共暴行辩解 世界将陷危机

259
图为美国著名作家、共和党人贝卡罗(Thomas Del Beccaro)。(图片来源:推特)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9日】(本台記者凌浩綜合編譯)美国著名作家贝卡罗(Thomas Del Beccaro)周三(2月17日)在英文大纪元上撰文,斥责拜登近日在CNN主持的一个与民众公开对话的会议上为中共的暴行辩解。他说,拜登的言论将使中共和世界上的独裁者感到欣慰,并把世界推向危险。

贝卡罗是著名作家、演讲者、加州共和党前主席,也是福克斯新闻、福克斯商业新闻和大纪元的专栏作家。他著有涉及历史观点的《分裂时代》(The Divided Era)和《新保守主义范式》(The New Conservative Paradigm)等书籍。

贝卡罗的文章翻译如下:

最近,我写道,世界将“在乔·拜登的统治下危险地生活四年”。简而言之,拜登在身体或精神上都不适合总统这份工作。

作为“不同规范”的一部分,拜登给中共政权对维吾尔族的暴行辩解,那么他可能使世界陷入国际危机,比我们任何人想象的都会更快。

1968年,历史学家杜兰特(Will Durant)在他的《历史教训》(Lessons of History)中写道:“战争是历史的常态之一,并没有随着文明或民主而减少。在有记录的最近3,421年中,只有268年没有战争。”可悲的是,自那以后,世界各地每年都有战争发生。

不管美国人生活得多么惬意,在每个时代都有野蛮的政权,试图统治其人民以及周边、甚至更多的地区。

中(共)国就是这样一个国家。《纽约邮报》最近报导说:“美国国务院表示对一个报道深感不安。该报导称,在中共关押着数百万维吾尔族人的再教育营中,穆斯林妇女遭到系统性的强奸、性虐待和酷刑。”

尽管美国不可能纠正每一个暴行,但没有任何一个暴行是应该被容忍的。美国渴望所有人都享有自由,因此我们的三军统帅应该严正声明,任何暴行都是不可原谅或被容忍的。

除此之外,政府应至少使用外交和经济手段来反击那些暴行。军事干预虽然是不得已而为之,但决不能放弃。

对于允许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的中(共)国而言,军事干预不是针对这些暴行的选项。但是,必须要有明确的决心、以及外交和制裁手段。

所有这些使我们想到了拜登有关中国和维吾尔人的声明。在全国电视台上冗长而又杂乱无章的问答中,拜登首先为中共的虐行辩解说:

“如果你对中国历史有所了解,那一直是,中国遭受外部世界欺负的时候就是他们在国内还没有统一的时候…… 因此,习近平的的核心原则是,必须有一个统一的、严格管控的中国。他根据自己这样的想法在行事。”

拜登还说:“在文化上,每个国家及其领导人都应遵循不同的规范。”

暴行不是合理的规范,先前的过错也不能为当前的暴行开脱。

拜登的言论可能是自1950年1月12日美国国务卿阿奇森(Dean Acheson)在国家新闻俱乐部发表讲话以来最严重的外交政策错误。在那次讲话中,他“将美国在太平洋的‘防御界线’定义为一条贯穿日本、琉球和菲律宾的线路。这排除了美国向南韩提供军事保护的保证。”

不久之后,北韩在1950年6月入侵韩国,世界陷入了朝鲜战争。许多人认为,阿奇森关于美国关注的领域(例如防卫边界)不包括今天的韩国的声明,为朝鲜在中共和俄罗斯的支持下入侵韩国开了绿灯。

拜登的言论使中共感到欣慰,美国不会干涉其国内暴行。这些措辞也会让伊朗、俄罗斯等世界上每个独裁者感到欣慰,无论拜登政府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是否发表声明予以澄清,都无济于事。

上帝只知道拜登的绿灯将让那些独裁者如何行事。另一方面,世界现在知道了拜登是多么的软弱。

历史的教训是,战争是因为敌人的软弱而开始的,这就是为什么世界将在拜登的统治下危险地生活。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