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美媒:五角大楼暂停与拜登过...

美媒:五角大楼暂停与拜登过渡团队合作

681
图为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鸟瞰(AP/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8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根据美媒报道,周四(12月17日)晚间,美国代理国防部长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宣布,国防部将暂停和拜登团队的过渡合作。

对此,拜登阵营的高级官员表示震惊,且不了解内情。

美媒Axios报道,五角大楼一位官员回应说,受假期影响,当局把约20次预定的会议推迟到新年之后。

该五角大楼官员指出,“从今天开始至下周,我们的日程安排还剩下不到20天”,他补充说,“参加会议的国防部工作人员不计其数”,“这些高级官员也需要从事日常工作,并被过渡活动分神……在假期期间,我们休息两周。”

不过,目前还不知道国防部官员休假返回后继续恢复合作的可能性。

迄今为止,在总务管理局(GSA)在11月底不堪拜登阵营骚扰,放行对拜登团队的拨款与初始工作后,川普团队与拜登过渡团队的来往处于极为缓慢的状态。直到12月17日,五角大楼宣布取消与过渡相关的预定会议。

12月4日,华盛顿邮报曾抱怨,拜登团队未获得接触国防部属下情报部门的许可,不过有国防部官员随后否认,说没有此事。

责任编辑:康慧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